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们在父母的爱中长大。父母的爱是慈祥的笑容,是亲切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每个人都会感受到父母之爱的深沉与宽广,我也感受到了,那几次母爱是我终身难忘。
  那一次是在我六岁的时候。晚上我发了烧,妈妈一直在旁边照顾我,直到我醒来的时候,看见妈妈已经睡着了,但他一直握着我的手。我立马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啊!不发烧了,我很清楚,是妈妈,是母爱让我的烧退下去的。
  另一次是在我把岁的时候。我放学正要回家,突然,天空中下起了哗啦啦的倾盆大雨。我很着急,心想:该怎么办呢?我没有带雨伞,听别的同学说这场雨到明天是不会停的,难道我要在这过夜了吗?
  当我正着急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原来是妈妈,妈妈撑伞来接我了。一路上,我看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边撑。这时,我的头上滴下来了一滴水,那不是雨水,而是深情的泪水啊!回到家后,我的身上没有一处是湿的,可妈妈却成了“落汤鸡”。
  晚上,妈妈一直在打喷嚏,我想:要不是因为母爱,妈妈也不会感冒。
  母爱是慈祥的,是伟大的,是亲切的,是热情的!她伴随着我成长,激励着我长大。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一年前送妈妈黑芝麻糊的事。
  那天早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欣赏着电视节目,突然我从电视上得知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妈妈平时这么关心我、照顾我,今天我一定要给她一个惊喜。这时我开始发愁了:要送什么礼物呢?既不能太贵,又不能俗气,而且要实用。“对,我妈妈平时身体不好,就送补品吧!”我自言自语地说。正在这时,电视播出一条广告:“南方黑芝麻糊,即营养丰富,又可以美容。”我突然灵机一动:对了,芝麻糊既是很好的补品,又不用花太多的钱。于是,我二话不说,迫不及待地冲向超市,到了超市,我看见里面人山人海。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我找呀找,终于找到了要买的黑芝麻糊,于是我飞奔回家。这时,妈妈正在做菜,我躲在妈妈身后,突然,大叫一声:“妈妈,母亲节快乐,这是我送给您的惊喜!”妈妈被吓了一跳,过了半天才回过神来。“原来今天是母亲节呀!”妈妈含着眼泪对我说,“麟麟,你长大了,懂得孝顺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幼小的心灵像吃了蜜糖一样甜。
  正在这时,电视正在播放: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我想:世界上的所有事物都应该会回报——蚯蚓会感谢泥土;小草会感谢阳光;小鸟会感谢大树;海鸥会感谢大海。我们可是最高级的动物呀!所以一定要学会感恩,让孝心伴我成。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母亲呵,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能躲到你的怀里。——题记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润我干枯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沃土,感谢那个有露珠的早晨,你让我知道了我在母爱中成长。
  早晨,刚刚起床吃完饭,抬头看见妈妈站在身边,央求她陪我上学。但得到的是妈妈生硬的答复,自己去。一出门,委屈的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妈妈再也不像小学时那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幸福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500字
       眼泪的味道作文
       我家的绿色生活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500字
       吹乒乓球游戏作文
       捉人游戏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愉快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心声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母爱作文4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母爱作文450字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小学生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
    不理解母爱作文
    无私的母爱作文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快乐伴我同行作文
    书香伴我行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