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铁事

  校园铁事
  每天身处校园,看到的都是一样的世界。也不知为什么,有时我喜欢深深凝视这熟悉而又单调的一切,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动。
  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我们正做操,满天、满地都是和煦美丽的阳光,整个操场披露金黄的曲线,学生们正按着音乐的节拍轻轻的伸手,弯腰,整齐得像微风吹过水面泛起的道道波痕。那些脸在阳光下是清一色的灿烂和清新,叫人想起春雨时盛开的玉兰花,花瓣上还滴着晶莹的露水。空中偶尔有飞鸟拍翅而过,远近都有一种静和美,那是任何画家和摄影师都无法留下的绝妙风景。
  也许我们都见过这样的情景“丁丁零零”的自行车群向校门外涌去,那是放学了。在校道旁的地上,几个学生正围着一个老师蹲在那里,旁边支着几辆自行车。这褐黄的泥土,落着几片叶子,阳光从头顶浓荫间隙投下几点光亮,全然一幅单调的暗水彩画。到处都可以找到,可是有了这几个人,便奇迹般生色起来。让人瞧着有一种发疼的羡慕,因为这象征了他们曾经拥有又已经失去的东西,一种永不褪色的美好。
  这又是另一个时间另一个场面,教师节那天,我走进办公室,每一张桌上,都放着卡片和小礼物。这些东西与你平时看到的礼品比起来。也许并不为眼,但与那眼镜后润湿的目光,东路的笑容在一起,却是极美的组合。似乎在传递一种不可言传的爱,有了这份朴实而真切的爱,一切都美不胜收。
  真的很喜欢校园里的一切。落在人的眼里,印在人的心里,幻化成了真正的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也是道风景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童年的记忆
       这也是一道风景线
       怀念童年的日子
       深厚的姐妹之情
       背影
       一个以身作则的她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校园作文400字
    校园记事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初夏的校园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