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温馨而又有点“特别”的家。因为在外人眼里看来,我的爸爸妈妈是典型的“严父慈母”。我呢,因为个子高大,也常常让别人觉得很强势,可实际上,我们家的三个人都是“表里不一”的。
   妈妈属蛇,性格温柔,我也最爱在妈妈面前撒娇。但妈妈也是家里最坚持原则的人,每当我做了错事或是有不恰当的要求时,妈妈从来不会心软,一定要我纠正错误。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作业正准备去睡觉,妈妈检查我的作业时发现有一页的字写得很不好,还有不少涂涂画画的地方。她立刻把我叫来,要我重新做。我很不情愿,但妈妈表情严肃,毫不让步。我犟不过妈妈,只好认认真真地重新做了一遍。从此以后我就知道,凡是必须要做好的事情就一定要认真对待。
   爸爸属老虎,看起来总是很严厉的样子。每次我做了错事他总是第一个批评我,而且批评得非常严厉,有时还会出手打我。但每次批评完后,过不了半小时,他又心软了,跑来哄我开心,有时还会买些好吃的。所以现在我心里一点儿也不怕他,有时背地里还会叫他“纸老虎”。
   我属马,在班上个子最高,平时也老爱和同学玩些搞笑的游戏,是个“乐天派”。可是在家里,我却是个“好哭佬”。听到婆婆说杀了一只鸡,我会忍不住哭;家里养的小乌龟失踪了,我会不知所措的哭;看到爸爸不小心踩死一只小虫子,我也会哭。因为我太爱小动物了,实在不忍心它们受到任何伤害。
   这就是我的一家,幸福快乐的一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3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陈老师,请你原谅我作文
       读书的乐趣与意义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最爱我的人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件错事
       快乐的六一作文
       关于离别的作文
       第一堂语文课
     
     因为有了你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沙扒湾游记
     孝在我心中
     秋游畅想曲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
    我的小哥哥作文
    我的门牙不见了作文
    我的家庭
    我的小房间
    幸福的一周作文
    我的全能同桌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