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沙扒湾游记


沙扒湾游记
我很喜欢去沙滩玩,每年暑假妈妈都会带我去海边玩。在这个暑假前,妈妈一直说要带我去沙扒湾,可是因为我要去学游泳、学拉丁舞,所以暑假都过了大半还没去。终于,妈妈决定在这个星期带我去玩,
沙扒湾位于广东的阳西县。听说那儿非常好玩,我在车上都无比地兴奋、无比地激动噢!只不过坐车的时间太漫长了,足足有好几个小时呢!
到了沙扒湾后,等到太阳不那么猛烈时,我们来到了海边。这里真美啊!天连着海,海连着天,一片蓝色。我们下了水,脚还没站稳,突然来了个大浪,就把我给冲回岸边了。我马上跑回去,结果又一个大浪把海水冲进了我嘴里!“啧啧啧,好咸!”我一边吐掉嘴里的海水一边说,“而且还有点儿沙呢。”
整个下午,我们都在玩“冲浪”和“泥沙包人”,可好玩了!“泥沙包人”的玩法是:在沙滩上挖一个大大的沙坑,一个人坐到沙坑里,其他人用沙子把他埋起来。躺在细细的、暖暖的沙子里,真舒服呀!
晚上,我们去海边散步,看到很多人在放烟花和孔明灯,我们也买了一些烟花和两盏孔明灯,说放就放,我们小孩子也学习放孔明灯:先把蜡烛用铁丝固定在孔明灯下方,接着把蜡烛点着,然后将孔明灯贴到地面上,等它受热膨胀后,一松手,它就摇摇晃晃地慢慢飘起来了。
我们放的两盏孔明灯,带着我们的希望,顺着晚风,越飞越高,越飘越远,就像星星一样闪着,镶嵌在那黑色的夜空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3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孝在我心中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八月桂花香满山
       我心中的信客
       演戏
       以态度为话题的作文
       父爱幸福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因为有了你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沙扒湾游记
     孝在我心中
     秋游畅想曲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畅游沙扒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