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孝在我心中


孝在我心中
“爸爸、妈妈”,这是一个多么亲切的称呼;父爱、母爱,这是一个蕴含了无限感动的词汇。是否还记得小时候,父母耐心的教会我们用勺子、用筷子吃东西;教会我们穿衣服、绑鞋带、系扣子;教会我们洗脸,梳头发;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在这个世界上,惟有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最真挚,最无私的。爱让这个世界不停旋转。父母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面对父母的爱应该拥有一颗怎样的心呢?相信每个人都能说出这个答案,是的,没错,那就是--感恩、孝敬。
亲爱的同学们,当你带着父母的叮咛出发、当你放学后迎上父母温暖的等待、当你接过那杯不热不冷的牛奶、当你穿上干净整洁的校服……你有没有想到这就是爱的幸福?而我们在心安理得地接受这份幸福时,是否想过自己的行为?试想,你是否在父母劳累后递上过一杯暖茶?是否在他们生日时说上一声“我爱你”?是否在他们失落时奉上过一番问候与安慰?是否在接过牛奶时说声谢谢?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丝丝皱纹?那么,又有谁亲自为自己的父母洗过脚、系过鞋带,穿过衣服?又有谁为自己的父母梳洗过?
或许,你会认为根本就用不着那样做,再说让人看见了多尴尬.其实,你想错了,完完全全想错了.孝心不是一种仪式,也不是让别人看的,它是两代人心与心的沟通. 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生有两个不能拖:一个是孝心;另一个是机遇!孝心无价。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孝在心中、学会感恩吧。看那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在感恩滋养它的大地;看那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在感恩哺育它的蓝天。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生命的真谛! 就让我们真心的为父母做些事情,哪怕捶捶肩,洗洗碗,哪怕陪他们散散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3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八月桂花香满山
       我心中的信客
       演戏
       以态度为话题的作文
       父爱幸福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我心中的幸福说
     
     因为有了你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沙扒湾游记
     孝在我心中
     秋游畅想曲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英雄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爱在我身边作文
    红领巾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中的温暖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