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已经到了,给大家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感受……大家心中盼望的2012年已经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我想:大家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新的一年,我们要把自己全身的力量拿出来,推动2012!
   2012年,给了我们新生;给了我们感动;给了我们快乐;给了我们力量!我要呼唤全世界,不要再沉睡于2011,起来吧,一起大步的朝2012走去,给幼小的孩子们做一个好榜样!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即将迈向2013的到来。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在团圆,而马路边的穷人家,不知道是有家不能回,还是什么缘故?又想起一天到晚加班的叔叔阿姨们,我真的为他们感到叹息,连春节,都不能回家!
   2012,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努力,打造美好的一年,让老百姓们过着天衣无缝的日子……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当天空中的明星渐渐隐退,当第一缕阳光映入眼帘的时候,在那遥远的东方,有一轮圆圆的红日冉冉升起,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催促着我们迎接一个新的节日—元旦。一年有365天,每天都是不同的,每天的意义也不同,元旦这一天则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象征,一个新的希望。
   每天冉冉升起的太阳不仅提醒着我们这是崭新的一天,也提醒我们这一天的任务,这一天的责任。我们要从这一天开始迎着阳光,更加努力,更加向前拼搏、奋进。
   还记得小时候,最盼望的节日就是元旦和春节。每当元旦和春节到来之时,我们总会穿上父母给买的新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后和朋友们一起玩耍,那时是多么快乐啊!而现在,之所以喜欢元旦,是因为元旦的时候一家人可以团圆,围着桌子,吃着热气腾腾的饭菜,享受着天伦之乐。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高中生了,我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活,我要向我人生中另一个转折点去拼搏,这是一个新的起点,要振奋精神,重头再来!
   让我们鼓起勇气,带着信心去迎接新的一年,走向新的开始吧!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不知不觉的,2011年过去了。就像是过往的乌云,越飘越远……
   11年,记录着我最后一个童年的时光。在这一年里,我明白了许多,也成长了不少。11年的结束,意味着我成长的脚步又向前迈进了一小步。
   11年所发生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掀掉这页日历,让我们不再流连于过去,去展开新的生活吧!
   2012年,对于中国,是伟大的。因为在2012年8月8日,我们中国首都北京将迎来举世瞩目的第x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而12年,对于我来说,也是重要的。因为,我将迎来我小学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毕业考试。
   所以,从今天开始,从刚刚迈入12年的第一秒起,我要树立一个新的目标,为了这个新的目标开始新的奋斗。
   首先,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而且每一件事都要认真对待,做了,就不要再去想它,也不要后悔。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现在做的事情。
   学习,也是08年我要突破的难点。毕业考试,并不是单纯地考六年级所学的内容,而是把六年来掌握的全部内容做一个汇总。它,标志着我这六年来的辛勤与努力,关乎着我的前途与未来。
   2012年,是重要的一年,也是平凡的一年。但,我只要做好我该做的事,为了我所树立的目标,去努力,去拼搏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3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书在一起作文
       陈老师,请你原谅我作文
       读书的乐趣与意义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最爱我的人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件错事
       快乐的六一作文
       关于离别的作文
       第一堂语文课
       感动在身边作文
     
     因为有了你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沙扒湾游记
     孝在我心中
     秋游畅想曲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幸福的一周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故事作文
    给阳光天使的一封信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150字
    难忘的一晚作文
    公交车上的一幕作文
    从未有过的一级震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