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和书在一起作文

我们每天与书打交道。当你需要帮助时,书会伸出援助之手;当你感到痛快时,书会为你抚平伤口;当你迷失自己时,书会为你指明方向。书已融入到了我的生活中,我也深深地爱着书。和书在一起,就能获得最大的成功。
   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和书在一起的,上小学时的我并不喜爱读书。每次捧起书,看着那毫无生气的方块字,我就会打瞌睡。我之所以喜欢和书在一起,那还是从一节语文课堂活动说起……
   那是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一次语文课上要搞成语接龙游戏,每个同学都依次回答出一个成语来。“气象万千”“千军万马”……同学们一个个顺利地过关了,轮到我,脑子却是一片空白,同蹙额们都用焦急的眼光看着我,后面的同学急得直跺脚。这时,我的脑海中出现了一场全军覆灭的景象,因为我一人导致了全军的失败。我又羞又恼,恨不得地上有条缝钻进去。老师走过来说“没关系,以后多注意、多看书、多积累。”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多读书。
   渐渐地,我喜欢上了书。因为和书在一起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曾为孙悟空的有胆有识钦佩不已;为狼牙山五壮士的悲壮牺牲流过眼泪;为卖火柴的小女孩儿的命运祈祷过……我深深地陶醉在书的海洋中,和书在一起时我的快乐。
   每当考试成绩很糟时,带着满腹的痛苦和绝望回到家,我就会想起那本书《鲁滨孙漂流记》,主人公鲁宾孙向命运挑战的精神,给了我勇气,一股力量注入我的体内。是呀,难道自己遇到这样小小的挫折便要一蹶不振吗?我心想:“我一定要像鲁宾孙一样,做一个人生的强者。
   和书在一起真好。
   和书在一起,给了我知识,给了我乐趣,给了我力量。
   永远和书在一起,这真是一种享受。

和书在一起作文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如玉梦。”书——这位“知心朋友”转眼间已经陪伴着我走过了不知多少个春夏秋冬,也不知同我一起经历了多少的风风雨雨。她像一包我永远也不能丢弃的智慧行囊,陪伴着我在学海中,在生活的道路上旅行着……而我想说:“books——和你们在一起,真快乐!愿你永远陪伴在我左右!”
   童话故事
   不知那时侯我有多小,只记得那时的孩子都喜欢看童话,自然,我也不例外。对于小孩子来说“童话”象征着纯洁、善良、单纯、美好和天真。那时,牙牙学语的我只喜欢看着童话书上绚彩多姿的图画,幻想着、幻想着,嘴角不时地扬起几丝微笑,笑得那么甜;看着、看着,时常走进梦的“伊甸园”中……
   还记得小时侯在睡觉前总爱让外婆拿着童话书给我讲《海的女儿》和《白雪公主》的故事。真怀念!那时的我,偎依在外婆温暖的怀里,听着外婆慈祥的声音,望着外婆和蔼可亲的脸庞……心中的思绪却带着好心情飞到了蓝天,飞向了星空,飞向了太空,飞出了银河系……一边幻想着故事里的主人公的奇遇和美好的结局。想着想着,便又进入了梦乡……儿时的书,我和你在一起,真快乐!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3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陈老师,请你原谅我作文
       读书的乐趣与意义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最爱我的人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件错事
       快乐的六一作文
       关于离别的作文
       第一堂语文课
       感动在身边作文
       放飞孔明灯
     
     因为有了你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沙扒湾游记
     孝在我心中
     秋游畅想曲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和什么在一起作文
    和书交朋友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和书本的故事
    永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命中注定之不能在一起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成功就在一念之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