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和什么在一起作文

  2010年7月,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风波又掀起了,至今人气最高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当然是我们的忧郁王子——陈翔。
  他出生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天生就有音乐细胞,凭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四川绵阳音乐学院,但是大学的学费对于他们家来说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他独自到酒吧唱歌赚钱,陈翔,你应该叫翔坚强,在你身上,我学会了很多。
  你为了音乐执着的追求,你不仅外表吸引了我们,还有你的故事,你的歌声,我曾被你的外表打动,后来被你的故事感动,现在因你的歌声牵动,你人美,故事美,歌声更美,你就像烟火的美丽那么美丽,轻划过无人的天际。你总是给人最美的一面。是你。让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的追求。这个夏天让我,让我懂得,有种风格叫淡定,这个夏天,让我认识,有个歌者叫陈翔。
  和陈翔在一起的每一天,生活都是如此的丰富多彩。

和什么在一起作文
  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就经历了从失败走向成功的过程。
  记得小时候,看见别人骑自行车,我就羡慕,羡慕的手痒,脚痒。一天我忍不住了,就拿着我珍藏了好几年的小玩具和同学换,那个同学本来还不想换,但经受不住我的软磨硬泡,才勉强答应我骑一会。我高兴的在校园里跑了一圈,看啥啥顺眼。看花,花对我笑。就连我平时最烦的老师,我也上前去叫了声老师好。
  放学了,我飞快的跑到他车前,小心翼翼地上了他后面有三个轮的车,手握好车把,脚踩好,学着他的样子,骑了起来。我想应该不难的,不就是骑车吗?但上了车,身体重心不平衡,没走几步,我马上“扑通”一声,摔倒在了地上,和水泥地来了个kiss。这是我从小以来摔得最疼的一次,摔得很惨,很惨。我第一次骑自行车就这样失败了,败得一塌糊涂,灰头土脸的我只好回了家。
  一个月后,家里买了个自行车,那是我再三请求,再三保证才买的。我立刻坐了上去,让妈妈扶着再骑,随着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后面有三个轮已经没有挑战性了,于是我把轮子卸了两个,两个轮子更不好掌握平衡,在妈妈扶着的情况下我还把屁股摔开了花。妈妈教我要降低重心,听完了这句话,我慢慢的扶起了“负伤”的“战友”,再一次骑了上去。我照着妈妈说的样子,慢慢悠悠的骑了起来。就这样,我从哪失败,就从哪爬起来,再败,再战……随着伤口的越来越少,我骑车由几米,到几十米。终于,有志者事竟成,我会骑车了,我兴奋的叫了起来。
  每当小朋友问我怎么骑车,我就会自豪的说:“失败,我是把失败当成垫脚石,才会骑车的,只要你经受的住失败的考验,那么,成功正向你招手”。
  是啊!在人生的道路上,会有各种各样的失败,只要我们经受住了失败,那么成功离我们还远吗?

和什么在一起作文
  生命的旅程就像是五线谱,每一个音符都有着不同的意义。每个人都在为自己谱写着一首不一样的乐曲。
  音乐有一双神奇的翅膀,带领我们飞翔,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快乐的芳香。一段凄凉的离殇,两首思念的芬芳,音乐在记忆中回响,在思绪间飞扬。
  漫步多瑙河畔,倾听着贝多芬的悲伤,转身又感受到二泉映月的凄凉。一阵紫色的馨香……
  弹起华丽的乐章,撕下最后的伪装,两个人,依偎在,不同的身旁,回想着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8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气息作文
       窗花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快乐校园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房间
       描写趵突泉的作文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作文
       少年的烦恼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我生病了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生活是什么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我明白了什么作文
    为什么而读书
    什么是美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