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今天我要向你们介绍一个令我最值得尊敬的一个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有一次,由于我没有认真,考试只得了79分,我非常伤心,想到妈妈和爸爸要来接我放学,我该怎么和他们说,心想回家肯定要挨骂了。爸爸妈妈来到了,问我考了多少分,我不敢说吞吞吐吐。回到家里爸爸看了我的成绩单,责骂了我一顿,我的泪水快要从眼睛里流出来了,被爸爸骂了一顿,我躲进房间了,把门锁起在一旁伤心流泪,突然有人在敲门,我马上把眼泪擦干去开门,门外的居然是妈妈,妈妈走了进来,看到我眼睛红红的,衣袖湿透了,眼泪在眼睛里打滚,妈妈把房门关起来,让我坐下然后亲切的对我说:“女儿,你不要再难过了,妈妈知道你这次考试成绩退步了,而且刚才还被爸爸责骂了一顿,你现在的心情妈妈非常理解,妈妈小时候成绩也不是很好,也被父母责骂过,但人生肯定要经过失败才能得到成功,世界上没有不经厉风雨就会轻易得到成功的人,妈妈小时候被骂了后没人来安慰妈妈,我也是当作没有事情发生,一个人失败了就要放的下,否则就会得不到成功。”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感动得眼泪花花的流了下来,看着眼前这位善解人意的妈妈,让我觉得很幸福。
  我的妈妈是我一生中最尊敬的一个人,我爱我的妈妈!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说起最尊敬的人,除了我妈妈,还能有谁呢?妈妈不仅用仅剩的青春年华养育了我们,还在生活里处处为我们着想、操劳。
  妈妈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远远望去,像一座小小的黑瀑布,顺流而下。妈妈浅黄色的皮肤,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面有不浓也不薄的眉毛。精致的鼻子下有一张咧开嘴笑就成小月牙的嘴。
  妈妈经常很晚下班,就算有空闲也不会放过学习、做家务的时间。但是,有一次的事情让我难忘,至今都还历历在目。那天下午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去逛街。才逛了一会儿,只见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没有多久,小雨便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像一支节奏分明的乐队,旋律越来越快,雨也越下越大。我和妈妈急忙避雨,我们想要打的回去。可是,计划没有变化快,可能是在避雨的途中,妈妈的钱不知道去到哪里了。剩下的钱只够我一个人的。妈妈又善解人意地对我说:“雯雯,你先自己回家吧,等雨停了,我自己走回家。”我惊愕地说:“妈妈,那你呢?我走了,你可怎么办呀。我在的话,至少也能帮你呀!”妈妈笑呵呵地说:“傻孩子,你怎么可以帮到一个大人的忙呢?你还小,身体比较重要,你快走吧。”我迟迟不肯答应,但是,在妈妈的哀求下,我终于不情愿地踏上了归家的车。我回到家里,见爸爸在,便心急火燎地说:“爸爸,你快点去接妈妈,她在xxx处避雨呢!”爸爸听到后,立马去了避雨处接妈妈。回家后,妈妈发烧了,便住进了医院。这就是我最值得尊敬的人——妈妈!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我哥哥今年大学刚刚毕业,他是一名交警,在北京帅府园工作。他高大、英俊,我很喜欢他。
  2009年,在祖国六十周年大庆的时候,在天门广场上的阅兵式上,我见到了我哥哥的身影。只见他威风凛凛气宇宣扬的走在天门广场上。他用自己的风采向全市及展现了中国警察无畏的精神和中国这个富强的国家正在腾空飞速进步着。虽然镜头只是一闪而过,但是哥哥那军人的形象是中印在我心里
  2010年,北京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雪,那是我出生以来见过最大的一场雪。凛冽的寒风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8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什么在一起作文
       春天的气息作文
       窗花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快乐校园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房间
       描写趵突泉的作文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作文
       少年的烦恼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可敬的妈妈作文
    她令我尊敬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转载)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师
    我尊敬的电工叔叔
    尊敬的女清洁工
    可敬的小伙子
    大家都尊敬她
    我最崇敬的一个人
    令我尊敬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