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公开课

  昨天任老师在班上选了20名同学去听要参加全国优秀老师的讲课,我也是其中的一名学生。
  今天我没有去少年宫上作文和奥数,九点半妈妈把我送到学校,已经有姚国威、陈嘉美在大门等着,随后齐煜、刘香贝、任念文等同学都来了,我们在门口边玩边聊边等,校门开了,我们迅速地跑到教室,拿钥匙的同学还没有来,过了一会儿,孙佳伟给我们开了门,我们如同箭离了弦一样冲进教室,迅速地座好位置,等待老师给我们上课,一会儿任老师来了,她帮我们安排好座位,然后我们排队成两行进了多媒体教室,我和同学们说:“咱们班真幸运,公开课总是咱们班,真好呀!”
  上课前,老师打开电脑,嫌灯光太亮,看不清大屏幕,于是把窗帘往下拉,可是有一个窗帘最不听话,调皮的拉不下来,最后两位老师踏上窗台使劲拉才拉下来,这个窗帘可真调皮。
  给我们上课的李老师,她有一头卷发,朗读起课文非常得好听,我们讲的是课文《可贵的沉默》,李老师问同学们从课题中能提出什么问题,同学们一个个都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但读过课文后一个个问题都解决了。李老师的课很生动、有趣,我们课堂十分的活跃,每个同学都会有发言的机会。
  虽然李老师不是我们学校的老师,但是她的讲课也非常的好,我喜欢这堂公开课。

作文公开课
  今天上午第二节,我们班要进行一次公开课。还没有上课呢,课室后面已经多了几位听课的外校老师。“叮呤呤”上课铃响了,我们齐刷刷坐好,等待许老师上课。
  我在做课前准备时,看到课室靠窗的走道上又坐了好几位我们学校的老师。我不时地看看窗外,一个人熟悉的人影在晃动,嘿,是妈妈。但是妈妈晃了一晃好像就消失了似的不见了。太好了,妈妈没来听课,我自然不用紧张。
  今天学的课文是古文《杨氏之子》,我预习过关,大致意思也清楚明白,不用有太多顾虑。这节课,我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老师首先请我朗读课文,我大方地站起来朗读,老师还表扬我吐字清楚。后来解句意时,我也大胆发言,没想到我出错了引得同学发笑,开始我不明白同学为什么笑,后来经许老师解释我才知道自己理解有误。不过这点小错对我没有什么打击。
  中午放学了,我看见了妈妈,妈妈抢先问我:“你怎么不知道孔君平是一个人呢?”
  咦?妈妈是来听课了还是听别的老师讲的?于是我连忙问:“妈妈,你怎么知道的?你来听课了吗?”
  “当然!我坐在窗外,你看不到我的。”妈妈回答。
  “啊?原来如此呀!”我出笑话的一幕也让妈妈看到了。
  “今天,你的表现不错哟,回答问题比较大方,声音也比较响亮。课堂上就是要敢于大胆发言,不要怕同学笑,课堂就是出错的地方,错了老师会纠正,这样印象更深刻呢。”
  没想到我出了错,妈妈还表扬我。

作文公开课
  9月16日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这一天,陈老师带我们去福建教育电视台拍摄公开课。我们坐上车,心情真是又激动又紧张。到了教育电视台,一座高大华丽的大厦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乘上电梯来到7楼,这里装备可先进,同时好几台电视在播放。我看得眼花缭乱,我们在一间全封闭的多媒体教室上课,林柯同学还担心缺氧被憋死,我想这绝不可能,中央空调可以换气呢!
  上课了,四面八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8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和什么在一起作文
       春天的气息作文
       窗花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快乐校园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房间
       描写趵突泉的作文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作文
       少年的烦恼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