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成功就在一念之差

我已经大学毕业了,可是就没找到一个像样的工作,不是嫌我太笨,就是嫌我工作不利索,可我就这样儿,有什么办法。无耐之下,我只好求助我那叔叔。他可厉害了,开的店都是全市有名,他好像开了一家火锅店,生意好的没法说,夏天都会有好多人赶来吃火锅,那冬天就更不得了啦。吃过的人还想吃,没吃过的人争着要吃,谁叫他有法子让客人吃了就忘不了呢?我看只有他才知道路创业的秘诀,于是就想去问一问。  
我在晚上去了叔叔家,他见我来连忙拿出凳子请我坐,并吩咐他那厨师去给我做一碗麻辣汤煲来给我尝尝。我可毫不客气,早就想尝尝这闻名遐迩的火锅煲。  
只一会儿,麻辣汤煲就上桌了。我立马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尝了一口。哇!这口感真一流,不油,而且还有一种麻中带辣,辣中带麻的感觉。  
好,言归正传[注: 正传:正题或本题。指话头转回到正题上来。旧小说中常用的套语。],我开始问叔叔创业的秘诀,而他非但没有给我讲秘诀,反而给我讲了一个人关他的创业故事。  
“这个故事大概发生在10多年前,我才只有28岁。因为家庭原因,所以我只能外出打工。我在一家四川人开的川味小吃店里学了将近两年,那对四川夫妇见我学得那么认真,就把他们的所有绝活都教给了我,然后就回老去了。我学到了真本事,就将那家川味小吃一直经营下去。”  
我笑嘻嘻地对他说:“然后你就成功了!”  
“没有,根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正值桃花烂漫时
       英雄浩气长存,天地可鉴
       若,人生只如初见
       就从现在开始
       不该丢失的诚信
       我好幸福,那一刻
       有你,我就幸福
       春天回来了
       那眼神,令我难忘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一次成功的挑战
    成功的背后
    那一次我成功了
    一次成功的尝试
    美,就在这里……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文明就在我身边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成功·成绩(下)
    成功·成绩(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