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了你作文

笛声清越,萧声瑟瑟,古琴悠悠,琵琶悦耳。这些声音的确是天籁之音,但,这都比不上你那时而优雅动听、时而忧伤婉转的书之声。
   她是一位寂寞的少妇,梳洗罢,独倚望江楼;她是一位妩媚的少女,犹抱琵琶半遮面;她是一位清悠的姑娘,红烛泪、玉炉香、偏照画堂秋思……她们体现了你书之音带给我的许许多多。
   因为有了你,让我知道了李清照的忧怨;因为有了你,让我知道了李白的豪放;因为有了你,让我知道了屈原的悲哀;因为有了你,让我只到了苏轼的文才……因为有了你,我,无法挽回的爱上了学习,也深深的爱上了你。
   霸王别姬,让我懂得了千古情长;屈原投江,让我懂得了精忠报国;鸦片战争,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时光飞逝,摧残了一幕幕历史的片段,但,因为有你,历史可以重演,你还尽着全力演奏着一曲动人的歌声。
   虞姬无力的流下了最后一滴泪水,她恨,她悔,她没有姜后那样能够出谋划策、能言善变。她有过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的华艳,有过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威严……但她现在也只能轻解罗裳,独上兰舟……如果没有你,我此时,还写不出如此一般的美句,你让我学到了华丽的句子,柔情的诗句。
   书,千古流芳;书,我一生的准则;书,我需要的书,因为有了你,我才学会了借景抒情,我才学会了表达内心情感,我才会了让自己学会努力拼搏进取。
   书啊,继续无休止地演奏你的乐曲吧!让更多的人,从你那动人的声音中获取吧!因为有了你,世界将会变得更好。
   我爱你——书。

因为有了你作文
   人生有如一段不可逆转的旅程,路中有美丽的风景,有匆匆的行人。在匆匆的行人中,我很庆幸遇到了你,让那一段邂逅点缀我的旅程。
   一室长
   初次见你,感觉你瘦的可怜。我很怀疑你是不是受了什么瘦为美的宣传,学起女生来减肥。但到了晚上,看到你一下一下握着臂力器的时候,我们宿舍全都傻眼了。于是推举你为室长。你姓祝,或许希望你增肥,我亲切一叫你小zhu!
   有了你,我们宿舍晚上热闹了起来。每个人都赤膊上阵。有的握臂力器,有的做俯卧撑。而我也迷上了李小龙。因为有了你,我才意识到身体的重要,意识到只有坚持才会有进步。
   路途未了,你突然走了,我只是默默的注视,无言。或许无言就是最好的送别!
   二组长
   或许你就是水,有水的灵动。你总是爱笑,“咯咯”的笑声让人沉醉。在面对失败时,你还是爱笑,仿佛失败已经被忘却,现在是新的开头。于是,很喜欢听你的笑声,看着你笑。
   有了你,我的旅行少了一些烦恼,多了一些欢笑。因为有了你,我意识到微笑的好处,慢慢学会微笑。
   三同位
   或许你的前生是一个女孩,所以今世的你显的有些柔弱。你对别人说法你娘娘腔总是一笑了之,在一些事情上,也从不斤斤计较。渐渐我明白,你不是柔弱,你是大度。于是,愿意和你接近,愿意看你表现你的大度。
   有了你,我的旅行少了一些暴躁的音符,多了一些平和的旋律。因为有了你,我意识到大度的才是男子汉,慢慢学会容让。
   四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3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陈老师,请你原谅我作文
       读书的乐趣与意义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最爱我的人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件错事
       快乐的六一作文
       关于离别的作文
     
     因为有了你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和书在一起作文
     沙扒湾游记
     孝在我心中
     秋游畅想曲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因为有了你
    因为有爱
    因为有爱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因为有了我作文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我美丽,因为我付出
    因为品尝才知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