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和我从小玩到大的小伙伴,不过你可不能认为他是女的哦!不然他会生气的,他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男生哦!
   我总喜欢叫他冬瓜,其实他的名字是陈旭东,现在的他都不准我在叫他冬瓜了,不过也是现在我们都在学校上学了,在那么叫他的话同学们会笑他的,如果因为这事而害的他被同学们笑的话,他就会在也不理我了,这是他亲口和我说的,所以我在学校总是叫他的名字,只有在家里没人的时候才叫他冬瓜。
   我和他是邻居哦!并且我妈妈和她妈妈在生我们的时候是同一年还是同一个月生的哦!不过我却是在他出生了几天后才出生的,所以我们都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他就如我的哥哥一般,并且他也把我当作妹妹一样看待。
   别人欺负我时他总是会护着我,有好多次都为我和别人打架,阿姨问他为什么和别人打架时,他就是不说,没次都让阿姨误会他,本来我每次倒要为他讲话的,可是他不让我说,我真搞不懂他在想些什么。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我很幸运,幸运我和他是邻居,不让我小时候都没人陪我玩了,在我别人欺负的时候有人替我撑腰了。
   他就如我的亲哥哥般,我喜欢我的这个小哥哥。

点评:
   文章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3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小河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文
       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我的门牙不见了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让妈妈露笑脸作文
       劝爸爸戒烟的作文
       打水漂作文
       做个诚实的好孩子作文
     
     我的小哥哥作文
     春天的小河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文
     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我的家庭
     拉丁舞裙
     吃烤肉记
     抓蟹
     和蔼的老师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
    春天的小河作文
    我的门牙不见了作文
    我的家庭
    我的小房间
    我的全能同桌作文100字
    可怜的小牙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