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拉丁舞裙


拉丁舞裙
我一直都渴望有一条漂亮的拉丁舞裙。但妈妈说,一定要我跳好拉丁舞才可以给我买。于是,我就用功练习拉丁舞,把老师说的要点都一字不漏f地记在心上。终于有一天,妈妈答应帮我去买裙子了!一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天气开始还很晴朗,可是,没过多久,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望着窗外的大雨,心里很难过。因为,雨下得太大了,我们没办法去逛街。但出人意料的是,妈妈真的要带我去水荫路买裙子了!
到了水荫路,我心里又紧张又高兴,紧张的是不知道会买一条什么样的舞裙;高兴的是很快就能拥有一条属于我自己的舞裙了,于是,我就这样一直忐忑不安地跟着妈妈来到了商店。我们逛了一间又一间商店。在商店里,我们东挑西选,试了一条又一条裙子,我都试烦了。最后终于买到了一条黑色带银边的拉丁舞裙,漂亮极了,我穿上去就像一个高贵的小公主,扭一扭身体,裙子就会旋转起来,好似一朵盛开的黑玫瑰。我非常喜欢这条裙子,一穿上去就舍不得脱下来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3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烤肉记
       抓蟹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观后感
       沙扒湾游记
       孝在我心中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八月桂花香满山
       我心中的信客
       演戏
     
     我的小哥哥作文
     春天的小河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文
     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我的家庭
     拉丁舞裙
     吃烤肉记
     抓蟹
     和蔼的老师作文
    我爱上了拉丁舞
    我爱拉丁舞
    激动人心的拉丁舞考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