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激动人心的拉丁舞考牌


8月4日,也是2年一次的铜牌考级,我学拉丁舞已经半年多了,终于盼来了这一天,妈妈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么长时间的刻苦练功,成败就在此一举了,今天就是我展示舞艺的机会了。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吃完了早饭,和妈妈来到了舞蹈培训中心,到了大厅我看见这里已是人山人海,有的人在化妆,有的人装扮一新在忙着拍照,有的人在压腿练舞,大家都在为考牌做着准备,各个忙得不亦乐乎。我也请大姐姐给我化妆,在她的巧手之下我一下子就变成了一个精神抖擞的蓝发帅哥,好几个学舞的同学争先恐后的和我拍照,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老师把大家领到了一个大教室,一进门,只见这里已经座无虚席,挤满了家长,我不禁高呼:“哇,这么多人啊!”心里暗暗地想一定要好好表现。首先我们给大家表演了集体舞,这支舞蹈由八对男女小朋友组成,我们随着欢快热烈的音乐翩翩起舞,整个教室哑雀无声,我想一定是被我们的舞蹈吸引看呆了吧。表演结束,耳边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家长们都在为我们的成功表演喝彩叫好,我也感到特别自豪,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考牌时间到了,我的心象只小兔子一样砰砰直跳,我用妈妈教的方法做着深呼吸,告诉自己不用怕。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拉着舞伴昂首挺胸地走到评委面前,行礼鞠躬。音乐响起,我们伴着优美的旋律轻松地舞动着,C组的伦巴、恰恰、牛仔一一过关,音乐声停了,我再拉着舞伴一同行礼致谢,评委微笑着对我们说:“表现不错,男生舞步很有力,服装也很好看,下次还要再加油啊!”这时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我要赶紧把这个好结果告诉妈妈。
 
激动人心的考牌结束了,但我知道不可以停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是小主人
       书香飘逸伴我成长
       尝试勇敢
       我眼中的世博
       好书伴我成长
       写在开学之前
       农村的游览
       夜空
       一场暴风雨
       做家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牵动人心的球赛
    动人的风景
    激动人心的体育节
    感动人心的母爱
    令人心旷神怡的秋天
    激动人心的一刻
    日本地震,人心的坠落
    一件振奋人心的事
    人心,为何如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