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作文

听了名字,你可能以为是“捉迷藏”十分幼稚的,但是,我告诉你,这游戏玩起来十分有乐趣!
   昨天晚上,我开心地来到了乒乓球室,遇见了一个星期没见到的“球友”,打起了乒乓球。
   不一会儿,我们坐了下来,商量些应该玩什么。之后,我们决定,一起玩捉迷藏!
   规定是这样的:把灯全关上,一个人来抓,其它3个人躲在各处,抓的人必须爬过来抓,躲得人可站可爬,不能跑步,只能走,被抓到的人也变成抓的,5分钟内没有抓住的话,就是躲的一方胜利……
   游戏开始了!抓的人是小侯,我、阿贝、小吴是躲得。开始,我们什么都看不见,之后就可以慢慢清楚了,可是却还是没看到小侯的身影,我们悄悄向前进,来到了慢慢看到了一个身影,是小侯!他猛地朝我们扑过来,一下子就抓住了小吴,这下子可不好了!他们直追我和阿贝,我们立即上了桌子,他们围在旁边往上“跳”,不一会儿,我因被碰到了而被抓住了,阿贝也因被我们3人追赶而体力不支被抓住了……这一场好玩的“捉迷藏”就这样结束了,小侯胜利了!
   人生中有无数的游戏,每一场都是那么激烈。其实,人生就是一场游戏,输赢都是要看你自己的!好好把握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3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我的门牙不见了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让妈妈露笑脸作文
       劝爸爸戒烟的作文
       打水漂作文
       做个诚实的好孩子作文
       游公园作文
       有趣的信息课作文100字
       我的家庭
     
     我的小哥哥作文
     春天的小河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文
     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我的家庭
     拉丁舞裙
     吃烤肉记
     抓蟹
     和蔼的老师作文
    有趣的信息课作文100字
    生动有趣的家长课堂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有趣的经历
    有趣的滑雪作文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有趣的谈论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150字
    有趣的辩论赛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