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上了拉丁舞


我爱上了拉丁舞

妈妈说:跳舞可以提高人的气质,可保持人的身体健康的运动,可以增加人与人之间团体协作的能力,可以修练品性......所以妈妈把我送去学跳舞。舞蹈有很多种,妈妈让我自己选择,我选择了拉丁舞。
  刚学时,当要做压腿、下腰、劈叉这些基本的动作时,我觉得很好玩,觉得这太简单了,可是当老师让我练这些动作时,感觉腿好像要断了似的,下腰时没有舞蹈老师的帮助,压根就下不下来,劈叉就更不用谈了。第一次学完回家后,我就跟妈妈打退堂鼓[注: 原指封建官吏退堂时打鼓。现在比喻跟人共同做事中途退缩。]了。可妈妈说:“这可是你自己选择的,再说,学习舞蹈是需要一段长时间的付出,只要你坚持,就会得到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在妈妈的坚持、督促和鼓励下,我竟然慢慢喜欢上跳拉丁舞了。每次学完回到家,我还要再练习半个小时,尽管头经常磕到地,腿疼得走不动路,但是看到妈妈那信任的目光,我就不怕痛了。后来,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渐渐明白了妈妈让我学跳舞的用意,她是想锻炼我不怕吃苦的精神,想让我变得坚强而有耐性。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我学拉丁舞已经有一年了,我已经能够熟练地下腰、劈叉了,而且我还是那里跳舞跳得最好的呢。告诉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螃蟹的作文
       雨中漫步
       一件委屈的事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何种荷花最唯美
       烤红薯
       感悟秋天500字
       关于风雨的作文
       上学的路
       清晨的演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