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拉丁舞

  我爱拉丁舞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一门课程,我也不例外。每当我跳起那欢快的拉丁舞,我的心情就会舒畅很多。古巴是拉丁舞和拉丁音乐的发源地,拉丁舞分类为;伦巴舞、恰恰舞、桑巴舞、斗牛舞和牛仔舞五个舞种。恰恰舞起源于墨西哥,伦巴舞起源于古巴,桑巴舞起源于巴西,牛仔舞起源于美国,斗牛舞起源于法国。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桑巴舞,因为桑巴舞体现出活泼,大方,开朗。这正是我的性格。

  我的梦想就是跳拉丁舞跳的最好的人,像徐卓娅一样的青年舞蹈冠军。我小的时候学过舞蹈,因为小的时候年幼无知不珍惜时间,不用心学,再加上马上要上小学了妈妈又怕我耽误学习,就不学了。那是我一点也不感到遗憾和后悔现在我才发现学好一门特长是多么的重要,幸好我现在学还来得及,否则我会后悔一生的。这次我又开始学习舞蹈了,我开始学的时候很认真非常用功。妈妈为了培养我每天让我学两节课,当我上第二节课的时候看见一名男同学也学跳舞,而且学的还不错,这让我感到很吃惊。我想我一个女孩子怎么也不能比你男孩子差呀,所以我更努力的学。在学习是老师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和鼓励,是我更自信。后来,在舞蹈课上老师常常表扬我,夸我进步快,动作规范到位。我心里很高兴,但我不能骄傲,因为人要谦虚才会进步、成功。

  虽然学舞蹈很苦很累,但为了我的梦想我要坚持下去。因为我爱舞蹈,我爱拉丁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打篮球
       让我感动的事
       我学经典作品的故事
       琴键上的故事
       奇特的教室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我学会了自行车
       我爱我家的小狗
       我的新家
       小狗红红流浪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