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潘晓颖,来自广州市三元坊小学,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今年11岁,我的兴趣很广泛,喜欢跳拉丁舞、游泳和滑冰。其中拉丁舞和游泳在市和区赛中都取得好的奖牌和奖杯。除此外我还看很多的优秀的课外书和报刊、尤其《喜欢看岭南少年报》。我喜欢交朋友,你们愿意做我的朋友吗?  
  低年级的时候我还没有看课外书的习惯,到了三年级的时侯,开始接触报刊尤其是《岭南少年报》。因为它里面的内容实在太丰富了,,所以养成了看书报的习惯,可以慢慢地静下来看书,作文和语文成绩也提升上来了。后来还成为了校园小记者,开始学着绞尽脑汁地写、去投稿。经过一段时间,也有文章登上了《现代中小学生报》和杂志2012.5的《孩子》上面。这都有赖《岭南少年报》这位启蒙老师呢。  
  自我评价:活泼开朗 乐观向上、兴趣广泛、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自主独立性较强,勇于迎接新挑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菊花展有感
       菊花情
       陶醉于南岭,顿悟于云门
       田园风光
       
       芦荟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这个人作文400字
    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记忆中的一个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我这个人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一个人300字
    一个人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