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一个人300字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要数我的班主任孙老师了。他从四年级一直教到我五年级。五年级上学期开学不久,我便转到了鹤壁新区。自转走之后,我一直很想念他。还几次做梦和他交谈呢!孙老师中等个儿,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脸上,显得很有精神。他写的一手“艺术字”把我吸引住了。现在我虽然很少见他的字,但是,一有空我就会拿出我四年级的报告册和作文本,欣赏他写的字。虽然他写的字没有书法家写的好,但是,出书法家外,他写的书法是无人能比的!
  每当我有难题克服不了想放弃的时候,孙老师的那笑容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遇见孙老师的时候,他不管有没有是,总会停下来,对我问长问短问我在生活上有没有困难,问我学的知识掌握了没有。有时,我把不会的题目告诉他时,他总是不厌其烦地讲,知道我听懂为止。有时,我问的问题太简单了,他就会微笑着对我说:“你再想想。相信你自己,能行!”
  孙老师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我真想对他说:“啊!老师!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是天下最伟大,最高洁的爱!”
  现在,在新的环境中,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时,我还会毫不犹豫地大声回答:“我以前的班主任孙老师!”

我喜欢的一个人300字
  告诉你们,我喜欢家乡的一个小朋友,他今年才四岁,他的头后面扎了一个小辫子,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眼睛上面还有两轮“黑色的明月”,他有着像苹果一样的红彤彤的脸蛋,还有一个樱桃小嘴。
  再说说他的特点吧!他可是个淘气的小男生,调皮捣蛋,他一天可以闯四、五次祸。
  暑假的一个星期天,我和玲玲正在走路去他家,他看见了,灵机一动,立即用手上的水qiāng来喷我们,他从后面“偷袭”,吱吱吱,他把水全部喷射到我们身体上,我们就追他,眼看就要追上了,他心里非常害怕,然后他就跳进一个小池塘,知道他为什么不喊救命吗?因为那是他家的游泳池,水只有0。5米深。我们随着他一起跳入游泳池,他捧着水对玲玲一泼,玲玲就变成了一个“水姑娘”。趁这时,我蹲下去,憋住气,拉住他的脚,他怎么踹也踹不开,最后我也憋不住气了,就捧着水上来对他身上一泼,结果,他也变成了一位“水先生”了。
  你们还不知道他的姓名吧?他就叫龙一凡,一个天真活泼的小男孩,正是因为他的可爱,才惹我喜欢!

我喜欢的一个人300字
  我的妈妈今年32了,她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一对弯弯的眉毛,好像两条细长的柳叶,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两池清澈的泉水,圆圆的脸上,嵌着两个若隐若现的小酒窝。妈妈是我一生中最值得尊敬的一个人,因为她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而且关心我的生活。
  妈妈十分关心我的学习。今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天气格外闷热,我们全家人在学校的楼顶上乘凉。皎洁的月光柔和地抚摸着大地,大家的心情很好,便饶有兴致地天南海北聊了起来。也不知怎的,妈妈知道我喜欢看《蓝猫淘气三千问》的动画片,也许是爸爸告诉她的吧。忽然,妈妈笑眯眯地问我:“女儿,我考你一个问题:恐龙是什么时候灭绝的?”老实说,我看动画片,不过囫囵吞枣地看看而已,只注意紧张动人的情节和精彩搞笑的场面,至于动画片里介绍的那些科普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我的文具盒
       丢沙包作文
       二年级作文 小乌龟
       中秋节的作文200字
       体育课作文300字
       吃西瓜作文
       关于日落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大海
       200字作文大全
       我的哥哥作文25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的动画片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我喜欢的一则格言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冬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