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音乐的艺术

  “艺术”这个词,乍一听起来好象离我们很远。总以为它是属于艺术家们的,是高雅者的研究对象,很难与我们这些寻常百姓套上近乎。可是,如果你真的留意一下生活,那些艺术,其实无处不在地存在于我们周围。  
  当我失望的时候,《有形的翅膀》把我从“谷底”拉回了“天堂”;当我被冤枉躲在房间伤心的哭的时候,《淋雨一直走》把我从“雨中”带回了“充满彩虹的天空”……  
  音乐可以净化人的心灵,沉浸于音乐世界的人心胸往往比较开阔,感情比较细腻,情绪比较平稳,更能体会别人的心情,因此比较容易与人相处。同时,他们更容易感受到生活的乐趣,热爱生活。  
  音乐是一位知音。它会将你的心灵从喧嚣和冗杂之中带出,带到一片静土,使你那烦躁的心平静下来。音乐是你开心时的朋友,音乐也是你失意时的伙伴。  
  在音乐声中,我仿佛亲身经历了一场艰辛、快乐、漫长的旅途,当领着我,尝遍酸甜苦辣。音乐的魅力,让情感得到活跃,让身心得到调整,让生活洒满阳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菊花展有感
       菊花情
       陶醉于南岭,顿悟于云门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听音乐会作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
    听民族音乐会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快乐的除夕夜
    快乐的春假
    快乐的下午作文
    快乐的元旦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