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年计划

  我们全家都热衷旅游,因为要照顾我,只能选在旺季去,所以,花费不少哦。  
  当旅游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要享受旅游就要提前制定要一份出色的旅游计划,这样可以让你在出行的过程中省心省力,更好地享受假期。  
  就说去年我们家去南岳衡山看雪吧,在网上报了湖南当地的旅行社出团,下了高铁就有导游接,住宿自己在网上选好,吃、住都很满意,价格比在广州报每人省了几百块。尝到甜头的我们。决定今年新年再出行,还要是自助游哦。自助旅游不同于跟团游,吃住行等所有事项都得自己安排。在出行前制定一份完整的旅游计划,既可以省事省钱,还可以避免很多遗憾,何乐而不为呢 ?妈妈让我先制定计划和选点。“组织”考验我的时候到了,我可是要表现好一些哦。因为我们打算去马来西亚旅游。于是乎我通过资料收集知道首先我们确定护照的有效期,定好目的地再上网登录这个国家和地方的领事馆的官网,查询一下自己签证所需的资料(顺便说以声,自己签证便宜很多哦),做好准备工作。再来就是要提前订好酒店,签证好了就上网查定最便宜的机票。确定初步的行程,开始找寻资讯、安排更详细的行程等,出发以后,每天还得张罗生活事宜以及安排参观活动,这都是必要的工作,也都要有计划才能一一完成。  
  在这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很多。自助游原来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依赖性太强的人、有时间限制的人、毫无自助旅游经验、凡事存有畏惧心理的人都不适合。因为我们无法预知在旅行中会有什么状况发生,无法随机应变的人往往会把自己陷入更困窘的境地。我的父母年轻时就曾做过背包族,我相信我自己因为常年进行游泳训练的缘故,体力我不成问题,经验嘛可以累积,更何况越是遇到困境越容易发能激发我的个人的潜能。我还有意识的开始背旅游中所要用到的英语句子啦。再有,我还会带上好易通---我的翻译好帮手,熟记当地的报警求助电话。怎么样,我的准备功夫还行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菊花展有感
       菊花情
       陶醉于南岭,顿悟于云门
       田园风光
       
       芦荟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新年作文600字
    新年的愿望作文
    新年好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新年愿望
    新年英语短篇
    新年联欢会
    新年畅想
    爸爸送我的新年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