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年畅想

  

  随岁月的脚步匆匆而去,都还来不及向去年挥挥手,新年就到了面前。新年总会给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畅想。
  我不愿朔风掩去往昔,也不愿冬雪覆盖一切。过去的有多少记忆,多少往事,哪怕是伤痛,是挫折,都值得回味、反思。但也不愿沉迷于过去,受陈旧的桎梏,哪怕是成功,是荣耀,也不要去迷恋。因为过去的毕竟是过去,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个结束、一个句点。新年才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中国作文网
  走出那沉闷孤寂的围城,漫步在大自然清新的空间,沐浴着新年的阳光和清风。看那冬至后的山野开始泛青,解冻的小河欢快地向前流去,田野上冒出点点新绿,像是在报告新年的喜讯。你会由衷地感到新年的一切是多么得让人欣喜,人生是多么的美丽。
  当我今天站在新年的门槛,一种庄严、神圣之感由心而生。新的一年将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也是值得终生记忆的一年。这一年将有多少历史盛事让你振奋和自豪,每个人的人生在这一年都会翻开崭新的一章,都会加倍努力,奋发进取。人生中许多缺撼都会在这一年弥补,事业的失败都会在这一年成功,家庭在这一年更加安康幸福,爱情生活在这一年更加多姿灿烂。总之,一切的,一切,新年展现在面前的是一条星光大道,让你豪迈地走向人生的辉煌。

  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有许许多多的畅想,每个人都会用行动去完成,让美丽的畅想变成美好的现实。无论年复一年的更替,无论春夏秋冬的轮回,新年定会带给你新的美好生活!关于新年感想的初中作文6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笑了
       我得到的一缕阳光
       还没好
       上帝啊,请原谅我的自私
       丑与美
       秋色·海湾
       分享快乐
       梅花,在雪中成熟
       珍惜时间
       人生中的插秧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新年愿望
    新年英语短篇
    新年联欢会
    爸爸送我的新年礼物
    在新年里发生的一件事
    我的新年礼物
    观看新年联欢晚会
    童年畅想
    新年里发生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