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新年礼物


我的新年礼物



   快过年了,我想表演一个什么节目送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呢?我想来想去最终想到了表演诗朗诵。 定好节目后,我就在有关的书籍里寻找材料。可是没有一个让我满意的只好又去报纸上翻阅,最后我在一期报纸中发现了一首优美的现代诗《四季的颜色》,我读了一遍后,立马做出决定就是它了,因为马上春节就要到了,也就代表着新的一年开始了。一年之中有四季,各个季节有不同的季节变化,也就象征着四季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在这新的一年利预祝全家生活过的像四季的颜色一样幸福美满绚丽多彩。



   第二天我就开始按着爸爸告诉我的方法想象着背。背会后,我又找到了我哥哥,给我哥哥朗诵了一遍,哥哥听后说我声音有点小,而且没有动作。然后就给我设计了动作。可是我的声音还是很小,这时哥哥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让我的胆子再大一点了。



   我只好又去找来叔叔,让它来给我作指导。叔叔说:“你在表演的那天观众都是你的家人,这有什么可怕的呢?”我一想是呀!都是我的亲人我不怕了,我也不紧张了。往后的几天,我一有时间就对着家里的镜子朗诵这首诗,在睡觉前我也会温习一遍。



终于春节到了,在年三十那天晚上,送出我对全家的礼物“诗歌朗诵”。表演完后大家都向我热烈的鼓掌,我妹妹喊道:“哥哥太棒了”爷爷也笑着说:“没想到超超表演的这么好呀!”



    听到全家对我的夸奖,我心里高兴极了。心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婆家的四季
       第一次骑自行车600字
       珍惜幸福的生活
       记一次体育模拟考
       那个被风带走颜色的夏天
       再见了单纯
       因为有了期盼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我渴望还我自由
       灯光下
       泥土如母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