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从小就喜欢音乐的我和音乐家下了不解之缘,就在我读中班的时候,幼儿园老师就让我带头去唱歌,而且还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到了一年级,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在看电视,一不留神就按到了音乐频道,那时上面正在播放疯狂小提琴家张少博的表演。我一下子入了迷,妈妈走进来看见我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嘴里还哼着小调,就走进来一看,原来是在看拉小提琴啊!我求这妈妈给我学,足足求了半个钟头,妈妈终于答应了。       刚学小提琴时,我就觉得一点儿都不累,从最简单的空弦拉起,我认真的在上面摆好弓,慢慢的拉起来,可是它时不时会发出锯床腿的声音,我尽量让自己发出准确的音来。正是因为我的坚持不懈所以我的进步突飞猛进,老师看见我的进步,就让我去参加比赛,去表演。到了台上,我突然发现自己现在的琴声比以前的琴声完全不一样,现在像小溪发出来的歌声,以前像噪音……随着时间的流逝,小提琴的难度越来越大,有的时候,我甚至厌烦的不想学了,但是又会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曾经对妈妈说过的话:“我一定会好好学琴,成为像张少博一样的小提琴家。”于是我又重新拿起来,放好,认认真真的拉了起来。       现在我已经六年级了,练琴的时间也少了,老师也说如果小学里不学一些艺术类的项目,以后会后悔的,所以我现在还是要抓紧时间来练琴。       转眼间又到了考级的日子,我以前所付出的心血现在也终于得到了回报。当那鲜红的考级证书放到我手里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来之不易,因为它包含了我的毅力,我的苦恼我的泪水和我的烦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伤感
       学笛之路
       我与书法
       家庭“煮”夫
       我的跆拳道生涯
       歌声的魅力
       钱到哪儿去了
       我真幸福
       我真快乐!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我和美德有约
    老奶奶和小姑娘
    我和“圆圆”的故事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第一次学小提琴作文
    我和小树一起成长作文
    我和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