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我喜欢打乒乓球。喜欢看那球在球桌上跳动的感觉,仿佛是一串优美的音符。我们喜欢在球桌旁跑来跑去,仿佛在干一件大事,大家为了捡球劳碌奔波着——孩子们在那儿打球,教练在那叫孩子们,父母呢?则在哪里弯着腰捡球,生怕自己框里没了球。  
 记得我九岁的时候接触了乒乓球,而那时的我是一个完全不听话的孩子。教练细心的教我,我从一个与乒乓球素不相识的人变成了一个喜欢乒乓球,会打乒乓球的人了。这三年里有着很多的故事,怎么也说不完 ……  
 在我十一岁的时候,学乒乓球已有些长进了,那时教练就让我学拉球。教练说拉与攻不一样,拉是有摩擦力的,而攻只是进攻。教练还跟我说拉球时腿要下蹲,腰要弯曲,前脚蹬住地,来球时只要大臂一甩,前脚与右脚转换即可。  
 开始,教练发起的球一颗也接不住,那球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一碰到球板就瞬间下降,怎么也过不了网。我心里想着教练说过的话,终于找出了缺点,原来是摩擦力不够。接下来的几个球,我个个加大摩擦力,果然,球像温顺的绵羊一样,都跃过了网,蹦跳在球桌上,呵呵!成功!我兴高采烈地在球桌旁跳来跳去,可教练绷着脸说还不够,加强练习。就这样,我每天都练得汗流浃背,腰酸背痛才松手,到现在想想,真是先苦后甜呀!  
 这就是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怎么样,要不你也来试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感
       学笛之路
       我与书法
       家庭“煮”夫
       我的跆拳道生涯
       歌声的魅力
       钱到哪儿去了
       我真幸福
       我真快乐!
       我真快乐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我与书法
    我与老妈斗智斗勇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
    我与红领巾作文
    我与书的作文400字
    我与快乐同行作文
    我与班级共成长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吹乒乓球游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