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伤感

  我的悲伤,是属于我自己的。我不希望我爱的人为我感到悲伤,所以我也不奢望不爱的人为我悲伤。我的伤感,你是看不到的;就算看到,你也不会懂得;就算懂得,你也不会安慰;就算你会安慰,你也不会在意,你也不必为我的伤悲而伤悲。  
 
  有人在高声唱着;“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总会有一个人在这光彩流离的世界独自伤悲。没人安慰,没人在意。  
    
  我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就算是白天和黑夜,他们也有傍晚的相遇,就算是白天黑夜,他们也是一个是世界的。  
    
  而我们,可悲到了不是一个世界的。我们就像是两个星球的人,说着彼此不通的语言。明明是关心,明明是认错,明明是爱,可是我们都用自己的心去理解。然后,等到错误的解释。开始渐渐认为,我们的相爱是一种错误。  
    
  你不能理解我,我也无法去接近你。因为不了解,因为无法交流,因为没有信任。所以有了压力,有了对彼此不理解的牵绊。这样,就算两人相爱,也徒劳无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笛之路
       我与书法
       家庭“煮”夫
       我的跆拳道生涯
       歌声的魅力
       钱到哪儿去了
       我真幸福
       我真快乐!
       我真快乐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毕业了,伤感与不舍
    我伤感小女孩
    令人伤感的毕业联欢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