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毕业了,伤感与不舍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注: 悲伤、欢乐、离散、聚会。泛指生活中经历的各种境遇和由此产生的各种心情。]。”六个年头过去了,很快,我们将要迎来人生的第一次“离”。蓝天白云之下,我们争吵、闹翻、追打、嬉笑,一幕幕画面在脑海里像放电影一样缓缓划过银屏,可这都只是曾经啊,就算曾经再美好,可已经回不去了啊。心中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惆怅。虽然我们每天依旧来上学,依旧笑得那么灿烂,可是我们都清楚,每个人心中那一份淡淡的落寞。

  六年的时间作文人网 ,足以改变一个人。回眸一看,那时的我们,转眼间,已从懵懂幼年蜕变成一个热血少年了。六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同学们都希望彼此相处的时间能够停止,甚至增加,然而时间照旧从我们的笔尖、聊天中偷偷溜走,其实大家都是不希望分别的,对吧?

  随着教室门前的门牌号的数字一年又一年的扩大,我们能够在一起的时间慢慢的缩短,能够在一起的时间才剩下短短几个月,班里每个人的一颦一笑[注: 颦:皱眉。指忧和喜的表情。]与各种花名,早已烂熟于心。在这之前,无数届的学生已经毕业,相信他们当时的心情一定和我们现在一样吧,无法忘记,曾经在操场上撕心裂肺的为校篮球队喊加油;在同学被欺负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宝”
       一双袜子
       我当小小售货员
       一次难忘的歌咏大赛
       太阳回家
       四个闹钟
       桂花飘香
       我爱美丽的校园
       给父母亲的一封信
       白衣天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读《多味毕业班》之我见
    妈妈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开学了,第一天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毕业典礼
    毕业了——情如何放下
    那天毕业了
    毕业典礼
    写在毕业后的我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