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宝”

  一进我们班,只听得几个人在那儿窃窃私语[注: 背地里小声说话。]。再仔细一听,原来,他们是在谈论我们班的“国宝”啊!

  他们说的这位“国宝”叫张就理,是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因为人长得像一只大熊猫所以才得了这么一个“雅号”。那现在,就跟我一起去认识一下他吧!

  张就理,他有着圆圆的脸蛋,胖胖的身子,走起路来总是一摇一摆地。他的脸上总是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整天笑嘻嘻的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给人一种说不出的亲切。因此,从远处看,他活像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张就理,不仅长得像大熊猫,他的行为习惯也和熊猫有几分相似。

  就拿他的走路来说吧,我们走路总是挺直了腰杆,而他不,他总是弯着腰,缓慢的移动着他的脚,头还不时的左看右看,笑嘻嘻的,让人忍不住要发笑。

  “国宝”张就理还很乐于助人。记得上一次,我们去天平山秋游时,爬到半山腰,就有人走不动了。这时,张就理主动帮他背书包,并一路护送他下山。

  看,这就是我们班的“国宝”。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双袜子
       我当小小售货员
       一次难忘的歌咏大赛
       太阳回家
       四个闹钟
       桂花飘香
       我爱美丽的校园
       给父母亲的一封信
       白衣天使
       我的“独享风景”之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国际警察”
    家门口看“国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