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笛之路

  哆,米,拉,发……。瞧,我又在练习笛子了,用老妈的话来说,我就算练一辈子,也很难完完整整的吹出一首曲子。用老爸的话来说,我吹的音符像是毛毛雨半天憋出一个音,我可不能让老爸老妈小看了我,我要好好练习一下。  
  我选定了那首四季歌,这是老师教我们的曲子当中比较简单的曲子,我浏览了一遍乐谱,试着拿起笛子吹这些音符,半个小时后,我对这篇乐谱熟悉了一些,吹的也有一点儿流利了,我想,哼,叫你们小看我,待我把这首曲子吹好,你们肯定会大吃一惊,嘿嘿。我小小的得意了一下,之后又多练了几回,每次都有一些进步。我又想,一首肯定不行,再学一首吧,我看了看,采花还行,我立刻拿起笛子,奋力练习了起来,不一会,我就把这首曲子练熟了 ,而我也满头大汗,口干舌燥,好啦我先去休息一会儿,再等老爸老妈回来,听我吹笛子,嘿嘿,我终于可以出风头喽,等着吧,臭老妈,女儿来了!  
  老妈终于到家了,我说“老妈,你坐着看我给你吹笛子。”老妈说:“好—啦—谁要听你吹笛子人家还有事情要做。要是没有其他的事情,赶紧走。 ”我不说话了径直走进房间,拿起笛子就要吹,老妈一脸诧异,说,你什么时候学的,吹这么好,还有没有别的了?我欣喜若狂:“哈哈,还有一首。”于是我又将这首曲子吹了出来,老妈惊讶极了,说我吃什么药了,一晚上过去就吹这么好。还要和老爸推荐一下我的吹笛技术。我高兴极了。  
  日复一日,我的吹笛技术越来越有起色,以后,我还要再深入学习这门难学的技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书法
       家庭“煮”夫
       我的跆拳道生涯
       歌声的魅力
       钱到哪儿去了
       我真幸福
       我真快乐!
       我真快乐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