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在我记忆的小河里,有许许多多跟书有关的记忆,这些有的让人悲伤,有的让人高兴,有的让人感动,又有得让人感到回味无穷,不过还是那一次让人苦笑不得的故事让我记忆犹新。
  事情还得从那一天说起……那几天,我差不多天天都一放学就往书店里跑,而且每次多要看上好久才回家吃饭,吃完饭我好想再去书店看书啊,可是明天还要上学,所以妈妈要早点睡觉,我也没办法,只好睡觉了。第二天,跟往常一样,一放学我就跑到书店看书了。我左看右看最后看上了一本鲁宾逊漂流记,我立刻拿起来看,可是,时间就好像和我过不去似的,飞快的流逝着,铁面无私,不停留一分一秒,我还没看到一半,就已经快要天黑了,店主说:“该回去了,我们要关门了。‘我好想把它全部看完啊,可是时间不等人,决定把那本书买下来,我拽着手里已经有点汗湿的钱,我双手发抖的把钱窖给来板,高高兴兴的回家了1我看着天上的乌云,就要下雨了,我捧着新书急急忙忙的跑回家。我刚走出书店,豆大的雨点毫不留情的砸了下来,我急忙脱下外衣,把书严严实实的包起来,我一路虽然倍于淋湿了全身,但是我还是非常高兴,因为我买回了自己喜欢的书。会到家,妈妈看到我吓了一跳,她赶紧蕉我去洗澡换衣服,妈妈说我是个蛀书虫。
  现在那本书已经老旧了许多,但是我还是很爱护它,因为他让我知道了读书的重要性!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哇呀,好棒!”我在书店中看见了一本封面精致,内容好玩有趣的漫画书,便缠着妈妈给我买。可妈妈却说,漫画书看了一遍就没有什么意思了,太浪费钱。我可没那么容易死心,说:“我不管,至少要买一本书给我!”妈妈没办法,给我买了一本《世界名人故事》。 =
  我把这本书拿回家一看,什么呀,书皮是深绿色的,上面还没规律地画着几个人的头像,我只认识祖冲之与爱因斯坦,还有莎士比亚。我想,唉,封面就不怎么样,想必内容也好不到哪里去,真是太无聊了。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这本书用处可大了,好好儿看吧。”我极不情愿地翻开了第一页,竟是什么也看不懂的核子方程式!我又看了第二页第三页,直到看到第四页时,我便再也不想看了。妈妈对我语重心长地说:“珂珂呀,这本书里需要学的东西十分多,仅仅用眼睛看是不够瞧的,更重要的是用大脑记住并思考,还要用心体会,这样才能读懂。”
  于是我便照妈妈说的那样读了一遍,嘿,里面有趣的东西还真不少,我真是越看越好看,简直就是百看不厌。我很快把这本书看完了,也从中获得了许多乐趣与知识,如李时珍写《本草纲目》用了27年,爱迪生一生有发明无数,阿基米德在临死前一刻还为子孙后代解开了一道难题……
  我也从书中懂得了每一个人生下来都是一样的体力,一样的智力,关键在于你怎么在成长的过程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只有抱着一个永不放弃的梦想,才能把握现在,把握未来!妈妈给我买这本书,是为了让我像那些伟人一样永远努力呀!
  这本书,我要珍藏它一辈子,永远,永远……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曾几何时,图书馆已成为了我心灵的圣殿、思想的驿站。在那里,我感到了大自然淳朴的气息与野味。
  山涧的清泉丁丁咚咚,林间的绿色令人心醉,天边的晚霞轻盈缥缈,枝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的故事作文
       春雨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爱
       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300字
       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月季花的作文
       我爱家乡作文5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看书的乐趣作文
    读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与红领巾作文
    作文与书同行
    关于读闲书的作文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我与书的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