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第一次作文500字

  每个人一生中都有许许多多不同的第一次,这些“第一次”或许会让你回味无穷,或许会让你欣喜若狂,或许也会让你明白某些道理。而令我记忆犹新的“第一次”就是我第一次独自在家里过夜。
  爸爸在除夕那天早上,去给在外地打工的舅舅买火车票。可惜没有轮到他票就卖完了,爸爸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原来,一些人在前一天晚上就守在火车站等着买票了,所以早上来的人根本不可能买到票。晚上,我们吃了年夜饭,看完春晚,爸爸妈妈叮嘱了我几句,匆匆的走了。
  我本来就很胆小,在漆黑的夜里,就更不用说了,再加上今晚就我一个人,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次挑战。我先打开家里所有的灯,然后上了厕所,就抱着表弟的玩具qiāng去“巡逻”了。我抱着抢,竖起两只耳朵,静静地听着周围的动静。突然,“怦”在我耳朵里回荡,吓得我跳了起来。我连忙跑到沙发背后,举起qiāng瞄准周围的事物。心想:“那个坏蛋在我家里作怪,我……我才不害怕呢,他要是再不出来,我就开qiāng了。”想着我又环视四周,定下神来一看,原来是花瓶掉了下来,我跑过去捡起花瓶的碎渣,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接着关住窗户,去别处“巡逻”。每巡逻完一个房间,我就关掉一盏灯,然后迅速地跑出来。“巡逻”完后,我发现没有“可疑人物”,这才,打开我卧室的台灯,关掉大灯。完完全全睡好后,我才关掉台灯。不知怎么的,在关灯的那一刹那间,我到脑海里一下子浮现出一些妖魔鬼怪和书上的一些鬼故事,吓得我瑟瑟发抖。就赶紧有被子蒙住头,不给自己留一点呼吸的窗口,可眼前总是不停的浮现出那些可怕的画面,甚至会觉得那些妖魔鬼怪就在床头。想到这儿,我赶紧摇摇头,紧闭上双眼。一觉醒来已经八点多了,一场噩梦般的挑战终于结束了,我也松了口气。 =
  胆小是人们致命的弱点,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有些小小的草动都会让人们害怕不已。所以我时刻提醒自己:“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只是内心在作怪罢了,不要怕。”我们一定要克服这个困难,做一个勇敢的孩子。
难忘第一次作文500字
  我用课余时啊间上过钢琴班、书法班、绘画班等。但我最喜欢书法了。
  我们家离书法学校不算近,可是我为了每次课多能拿到全部的小红花,不论刮风下雨,我都会准时地到达学校。我上课时认真听老师讲每一个字的间架结构,临摹时仔细地观察字帖,做到心领神会。当第一期书法班结束时,我的“小红花”数在班上是第一,我捧回来一个大奖状和一个精美的笔记本,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然而在我学习书法的过程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难忘。那是去年的夏天,老师要求我们参加考级--那可是我第一次参加考级呀!考级前我紧张地复习,一遍又一遍的临摹考级内容。考级那天终于到来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考场,主考官坐在白板前,说了一声:“开始考试,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说完,只见同学们马上拿起毛笔开始写作品。那时候虽然是夏天,屋子里还开着空调,但我的手中还是不停地冒凉汗,甚至我拿笔的手也开始发抖。我心想: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写错字,可是我那不争气的手还是写错了字,一张、两张、三张……那时候我真想放弃,但是我转念一想:我就这样走出考场?就这样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读书的故事作文
       春雨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爱
       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300字
       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月季花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作文第一次烧菜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