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会欣赏自己

  窗外下起了瓢泼大雨,我望着窗外,雨过天晴后,我看见了天空中出现了绚丽的彩虹,我欣赏着雨后的美景。想起了一件事,我的嘴角扬起了淡淡的微笑。通过这件事,我学会了欣赏自己,有了自信。  
    
  我以前的语文成绩不算太好,所以对语文漠不关心的我,几乎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玩上。语文老师虽然也经常教导我要好好学习,但是那时候的我哪听得进去啊!  
    
  记得上四年级时,早晨来到学校,老师就让我们临时写一篇作文,虽然只限制在300字以内,但是我那时对作文没兴趣,觉得很难,写出来的作文可以说是‘流水账’。看着其他同学的作文都被老师当成范文来朗读,我的心里泛起了涟漪,认为自己不比别人差,一定能学好语文写好作文。  
    
  但事与愿违,我怎么练习都没有用,当初语文基础知识很差,写不出好的作文,情绪也跌入低谷。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情,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小晶,我猜你很想提高作文的成绩。”我点了点头,老师笑着对我说:“想要写好作文,最主要的不是在写,而是要多读多看!回家多看看书,平时多积累知识,作文的成绩就一定可以提高,要相信自己!”我再次下定决心,把作文写好。  
    
  于是,我经常看书,学习书中的写作方法。经过长时间作文的练习,我的作文水平一点点地提高了。记得前几次,我写的作文还被老师当做范文在全班朗读。我十分欣赏自己,我的努力终于有了收获!  
    
  欣赏是一种赞扬,可以使人获得力量;欣赏是一次鼓励,可以使人信心增倍;欣赏是一种幸福,可以使人会心一笑;学会欣赏自己,欣赏自己的优点,欣赏自己的努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伤感
       学笛之路
       我与书法
       家庭“煮”夫
       我的跆拳道生涯
       歌声的魅力
       钱到哪儿去了
       我真幸福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我学会了自立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我学会了煮饭炒菜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学会忍耐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