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雪花飘飘

           雪花飘飘  
 
 
  “雪下得可真大啊!”晚上,我正在家里聚精会神地做作业,就隐隐约约地听见妈妈说。我一路小跑来到窗子旁边看雪。只见雪花飘飘扬扬的从空中飘来,就像高贵的白天鹅扇动着洁白的羽毛,羽毛缓缓飞了下来,落在了晶莹的地上。这可爱的小雪花啊,是似柳絮,似棉花,似玉屑,还是似梅花呢?  
 
瞧!那一些晶莹剔透的小雪花,可不是冬的使者!是冰天雪地,还是银装素裹?看!这儿飘在了树上,大树摇身一变成了玉树琼枝;那儿落在草坪上,绽开一朵冰花。啊!美丽的小雪花。  
 
  雪花慢慢飘了整整一夜,第二天黎明,雪花屏住了呼吸,昨日还害羞的雪花们一下子活跃起来:它们在人们的帽子和羽绒服上绽开了一朵又一朵的花。这还没完呢,大家一起把它们堆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歪鼻子、圆脑袋的小雪人。它蹲坐在孩子们中间,咧着橘子皮做的嘴巴,顽皮的笑着,大家也笑了,欢乐的笑声传到了老远老远。啊!活泼的小雪花!  
 
  瞧,楼房戴上暖和的白色绒帽,大地披上了洁白的外衣。这不都是小雪花送的礼物吗?人们的嘴角含着笑意,远处田里也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可别小看雪,雪的作用可大了!雪能杀死好多好多的细菌和病菌呢,还能给庄稼带来充足的水分还是珍贵的养料。俗话说得好:“瑞雪兆丰年。”就是这个道理。啊!无私的小雪花!  
 
  手中捧着小雪花,心里也想着这些可爱的小雪花。是啊,它给人们带来了轻松快乐的心情和春天的希望。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啊!迎接春的小雪花!  
 
   啊!我爱可爱的小雪花!  
 
 
 
 
 
        宁阳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汪文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欣赏自己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我与乒乓球的斗争史
       伤感
       学笛之路
       我与书法
       家庭“煮”夫
       我的跆拳道生涯
       歌声的魅力
       钱到哪儿去了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又到槐花飘香时作文
    雪花作文200字
    秋去冬来雪花如丝
    跟小雪花一起跳舞
    扬花飘飞
    桂花飘香
    菊花飘香
    雪花纷飞
    雪花
    雪花的形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