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雪花纷飞


雪花纷飞

冬天的雪,是一把钥匙。它带着灿烂的笑容,纯洁的心灵,轻轻地﹑慢慢的,趁你没留意,把冬天的大门打开了。下雪啦,下雪啦!这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愿望。

在星期三,下了一场大雪。那天很冷,我走在上学的路上,一股寒意猛地向我袭来。我冷得直打哆嗦。天灰蒙蒙的,刮起了刺骨的寒风。不久,下起了倾盆大雨,渐渐的,雨变小了,雨夹杂着小雪,雪跟随着风飘零着。

北风呼啸着。大家不顾寒冷,兴冲冲地打开窗户,用手去捧雪。雪在我的手掌里,慢慢融化。上体育课时,大家纷纷把头抬起,尝尝雪是什么滋味。凉凉的,甜甜的,味道真不错。“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教室了。

这一天好像过得特别漫长。终于熬到了放学,大家拿起地上的积雪,往我背后一扔,我忙回过头来看准小红的身子一个回击,大家都笑了。我们又用大块大块的雪做成球形,搭了一个雪人。用两粒黑纽扣做成的眼,用一根胡萝卜做成的鼻子,用一个大橘子做成的嘴,还围着一条围巾呢!小手里握着一把扫帚,像一个环保工人正在清扫雪。大家拍手叫好,我也甜甜地笑了。

过了一天,雪停了,一轮红日升起来,把大地照得分外耀眼。房屋,街道,花园,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微风一吹,无暇的雪变成了片片纸屑,漫天飞舞。

雪是冬姑娘给我们送来的一份礼物,它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我爱下雪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啦我该怎没么做
       第一次给外婆洗脚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我的理想做一个军人
       感恩信
       游华西村
       感恩遗憾
       不会变的是江南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又是一年风起时开头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秋去冬来雪花如丝
    跟小雪花一起跳舞
    雪花
    雪花的形状
    雪花的凝聚
    雪花漂流记
    又见雪花飘
    雪花の冬天
    雪花吸引了我
    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