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圆圆”的故事

  
  我这次还是来说姥姥家的“圆圆”。每次我回到姥姥家的时候,圆圆都会在原地转圈,拼命的摇尾巴来迎接我,而且汪汪的叫,表示了园园对我的喜爱。
  有一次,我去姥姥家在路上,我发现了小时候的圆圆,我的妈妈就把圆圆抱到了姥姥家,以后就有姥姥来喂养圆圆。
  圆圆小的时候每天都呆在窝里不敢出来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就拿食物来引圆圆,一点一点的就把圆圆引出来了,慢慢的圆圆的胆子大起来了,它会很自由的玩耍。
  转眼圆圆已经两岁了,它的毛非常光滑,也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它,但这个星期五的下午有个不幸的消息传来,圆圆挣断链子跑丢了,这件事令我非常悲伤,眼睛里掉下了不舍的眼泪,今天我迫不及待的回姥姥家检查姥姥家附近的每条小巷,看见几条可爱的的小黄狗但都不是圆圆,我也检查了几个垃圾桶,怕它掉到里面去,找了好久依然没找到圆圆,我失望地回到姥姥家。我只能为圆圆祈祷,不管在哪里都能过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805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魅力无限犀牛堤
       小区的马蹄莲
       妈妈单位的后花园
       我扮演的角色
       乡下的名人我的外公
       老爸啊你诚实过了极点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的兴趣
       有关茶叶的作文
       平凡的岗位与贡献
     
     观察毛毛虫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千万不能闯红灯作文
     我们家的植物作文
     黄豆发芽的作文
     我和“圆圆”的故事
     今天我又生病了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参观教堂作文
     女生间的小磨合作文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树一起成长作文
    我和你作文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我和老虎拍照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你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