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老虎拍照

今天天气真好!爸爸妈妈带我到临江公园玩。
   一进公园,我就赶紧朝儿童乐园跑。爸爸说:“别忙,今天大草坪有动物表演,我们先去看看。”
   动物表演已经开始了,先出场的是老虎。它可真神气,一会儿钻火圈,一会儿玩滑溜梯,活像个杂技演员。我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心里非常佩服老虎。节目可真多!有小猴走钢丝、小马拉车、小鸟学说话,还有狗熊投篮……
   表演结束了。我正准备去儿童乐园玩,只听驯兽员说:“今年是虎年,愿意和老虎拍照的就请进来。”我吓了一跳:妈呀,这可是真的老虎,它会咬我的,我可不敢跟它拍照。正在这时,我看见一个小女孩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笑眯眯得跟老虎拍了一张照片。连小女孩也敢拍,为什么我就不敢呢?想到这里,我就大着胆子跨进笼子,慢慢地走到老虎身边,轻轻地坐到老虎身上,有点害怕的朝它看看。嘿!这老虎还真听话,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这下,我完全放心了,高兴地笑了起来,还想妈妈招手。老虎也抬起头来,张开嘴巴,好像在跟我打招呼。摄影师连忙拍下了这个镜头,当我跨出笼子时,不禁在草地上又蹦又跳:“我和真的老虎拍过照咯!”

作文点评:
   本文有两大特点:一是题材新鲜。二十心理描写细致入微且层次清晰。作者先写自己害怕和老虎拍照的恐惧心理,继而写受到小女孩行为鼓舞后恐惧心理的减轻,最后写坐到老虎身上后的轻松愉悦心理以及和老虎拍照后的兴奋心情,真实,自然,细致,可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雪松的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家小世界作文
       改正自己
       独立的滋味作文350字
       中华第一龙
       父爱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树一起成长作文
    我和你作文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我和爸爸作文
    我和你作文600字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