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资兴旅游文化一条街作文

昨天说好了今天下午去“旅游”,于是乎,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叨叨。终于,在吃完饭后,全家一起出了门。
   在一完小北校区对面,爸爸上了班车,去上班了。我和妈妈也随便找了一辆去东江的车走了。结果却是绕了一个好大的弯才到“旅游文化一条街”门口。
   一进里面,便见着了一个古朴大方,造型幽美的亭子。上边挂着一个黑色的长方形匾牌,上面用金色墨水龙飞凤舞的写着三个大字——兰亭轩。
   进了兰亭轩,便好似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扑鼻而来的是一阵使人心情愉悦的清香。可睁开眼睛,看到的却是一个绿色的世界!几朵小花儿好似繁星点点镶嵌在这绿色的瀑布上。我问妈:“花这么少有什么好看的?”妈妈说:“看兰花,看的主要是叶而不是花。”我便随即仔细地看起那叶来。才惊觉,那叶果真是千姿百态!一个个娇娆动人,有一股子特别的韵味!
   从兰亭轩出来后,是一幅小桥流水的美丽画卷。水从石间哗哗的流出。妈妈走桥,我跳石头。过了桥,又是一个大大的房子,匾牌上写着四个大字——人文潇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老虎拍照
       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雪松的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家小世界作文
       改正自己
       独立的滋味作文350字
       中华第一龙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