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dangerous!

 
那次的奇遇真的太dangerous!  
一排贴满书法字的长廊,总让人觉得安详。我靠在一幅字画旁,任由微风梳理着我的发丝。我一边哼着《dangerous》,一边看着要背的英语稿子。  
 
“好了,开始背吧!”一声令下,我就噼里啪啦地背下英语稿子。我沾沾自喜:第一个出场的肯定会被淘汰。一想到会被淘汰,我就开心得不得了。与我同行的黄诗漫想法不谋而合。心里产生陌名的高兴。“你有没有听过《dangerous》,我要用这首歌庆祝我们将被淘汰的好消息。”我眉飞色舞地说道。“那当然。”她斩钉截铁地说道。我俩一边跳着不堪入目的太空步一边唱着《dangerous》。路过的人都向我们投向异样的眼光,回头率可不是一般的高。“算了,别在这丢人现眼了,还是回班吧。”说着一同踏上阶梯。走上三楼。我的眼珠都瞪得要掉下来了。两扇大门紧闭,连苍蝇都飞不进去。就在这时半路杀出个周欣婷,“这还不简单,爬窗进去不就可以了。”说着,片便手握窗户,脚踩墙壁,轻而易举地爬进去了。门就这样开了。真为她的行为捏一把冷汗啊。“周欣婷,你真的太dangerous,i服了you。”我说着,便向她投向羡慕的眼光。“是不是有点羡慕嫉妒恨呢。”趾高气昂仰起头来。“给你点颜色,就开染坊啦!走!陪我去趟洗手间。”把教室的门关起,走向洗手间。“我在着等你,我只给你十秒。”周欣婷说道。“十,九,八,七……再不出来,我就走了。”我按下按钮,便出去洗手。“我听说,最后一间厕所的磁场不同。”我说着,便学着诡异的声音。我推了推最后一间厕所的门,门是锁的,我原来这是想吓唬一下周欣婷,可是真的……我们冲出洗手间,飞奔地冲下楼。我知道在厕所是不该唱《dangerous》。  
 
今天真的太dangerous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8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快乐,我成长
       寒冷的冬季,悲伤的心情
       都是“伊妹儿”惹的祸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巷子里的美
       橡皮大战
       我家的老物件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关于谎言的作文
     
     绘画
     dangerous!
     我快乐,我成长
     寒冷的冬季,悲伤的心情
     都是“伊妹儿”惹的祸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水qiang大战作文300字
    we are going to visit the 
    the rotten apples and the 
    a new friend(翻译)
    cats and dogs猫和狗
    pam and sam(看图作文)
    sdasf
    the rabbit and the tortois
    happy and on the day
    one colour day有颜色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