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冷的冬季,悲伤的心情

     早晨,走在上学的路上,冬风就像是一个个受了冻的隐形小精灵纷纷地往我身上钻,冻得我直发抖。  
  我抬头一看,天空中只有几片乌云,像是要哭泣的样子。可能是天气的阴暗的样子吧,一来到教室我就感觉到有气无力,有一种想要昏昏欲睡的感觉。第一节是数学课,我就爬在课桌上听课,听得也是似懂非懂。临近下课十几分钟,老师布置了课堂作业。随后,老师接了一个电话,就匆匆地拿着数学课本走岀了教室,我拿起笔,依旧爬在课桌上做。没想到,才做到第二道题目就不会做了,无论是在草稿纸上列岀所有算式,还是绞尽脑汁地想,都不对,当脑筋越想越糊涂的时候。我只能请教我的同桌,谁知,同桌也是跟我一样也是做到第二道题,也是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  
  最后,我和同桌只好去请教我前面那位同学,她转过头来正 滔滔不绝向我们讲解时。突然,后面一种熟悉的声音把我们三个叫了起来,我惊慌失措地往后看,原来是班主任!我吓了一大跳,赶紧往前看,班主任用严厉地语气批评道:"上课说话,你们还有没有纪律,没有老师在,你们还无法无天了是吧。"我们刚想解释,"每人写400字的检讨"我的脸上突然变红好像有千万双眼睛盯着我们。这却不是在颁奖典礼上接受奖状时的不好意思,而是一种羞愧。  
  放学回家,路上一切都像是为我感到悲伤和委屈,即使它们不会动,此时,在我眼里,它们就像是我的好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8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是“伊妹儿”惹的祸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巷子里的美
       橡皮大战
       我家的老物件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关于谎言的作文
       倾听历史的清音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绘画
     dangerous!
     我快乐,我成长
     寒冷的冬季,悲伤的心情
     都是“伊妹儿”惹的祸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寒冷的冬天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描写天气寒冷的作文
    寒冷的冬天300字
    独特的冬天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闽中的冬天
    温暖的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