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都是“伊妹儿”惹的祸

  “靳迎新!你在网上和那个叫什么‘伊妹儿’的干什么啊,她谁啊?网友是不?“不是啦,妈妈,那是……”“是什么?他男的女的?我猜是男的,什么关系?你是不是谈恋爱啦?”我还没说完,古板老妈又发话了。“妈,哪有男的叫这名儿?它不是人啦!”“不是人?是动物吗?还是……”“也不是动物,是邮箱!”“邮箱?和电脑有什么联系吗?”老妈又问。“不是平常的邮箱,而是超级赶潮的e-mail啦,中文叫电子邮箱。”我像老师一样向妈妈传授知识。  
  正说着,电脑音箱里传来“叮叮……”的声音。哇,一定是我在“伊妹儿”发出的漂流瓶有回应了。我抛开老妈,打开邮箱,老妈也趁机寄到电脑前,一会儿问这,一会儿问那,我一一作了解答。  
  看着老妈渐渐明白了“伊妹儿 ”的含义,我就一本正经的说“那个,老妈,是你冤枉我了,该道歉。”老妈狡辩:“那你不早说,再说了,你经常上网也不对啊!”  
  唉,老妈就是这么好面子,没办法!不过老妈也应该恶补一下电脑知识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8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巷子里的美
       橡皮大战
       我家的老物件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关于谎言的作文
       倾听历史的清音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世界未解之谜读后感
     
     绘画
     dangerous!
     我快乐,我成长
     寒冷的冬季,悲伤的心情
     都是“伊妹儿”惹的祸
     记忆里的那抹身影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都是迟到惹的祸
    都是钢笔惹的祸
    都是爱惹的祸
    我是“小皇帝”
    都是梦惹得祸
    都是淘气惹得祸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今天我是“小妈妈”
    都是好奇惹的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