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

像往常一样,早早地起床,吃饭,向学校进发。早已习惯了历来的寒风呼啸,但当自己一踏到水泥路上,与和往日不同的凌冽寒风相接触,还是不禁打几个响喷嚏,几个寒战。今天,真冷!
   路上,几个邻居的小孩,相互打闹,似乎一点也没有被强风所干扰,依然我行我素,满脸洋溢着欢乐的笑,飘溢一路。可即便这样,我还是不得不戴上帽子,把上面的几个纽扣给紧紧按住,然后立即把手缩进袖子,放入口袋,还不忘朝口袋里吹上几口热气,以致起到保暖的作用。
   到了离学校不远的桥上,已经人满为患,人们你挤挤,我挤挤,闹得不可开交,同学们更是因为迟到的原因,顾不了别人,像老鼠一般,窜来窜去,急促的鞋响声和惊天的嘶吼声贯穿耳膜,桥上俨然成为了连交警都管不住的菜市场。
   以前有过这种感觉还要追溯到在我认为是如皋第一场大雪的2007年了,可那时已经步入严冬了,我也做好了准备,可以完全接受这种事实。而这次,毫无预兆,突然侵袭,杀的所有人措不及防,连个回马qiāng都没了机会打,兵不厌诈,兵不厌诈,这次真兵不厌诈了。
   虽然穿了一件羽绒服,和两件厚厚的毛衣,可还是那么难以忍受如此强大的寒冷,备受煎熬。严寒,撕开了羽绒服和毛衣,刺入肌肤的严寒在路上,一刻也没有消停过。好在并没有雪上加霜,再来一场瓢泼大雨或者是鹅毛大雪,这也许,就是我现在能唯一感到庆幸、幸福的了吧。
   抵着寒风,千辛万苦才进了教室。
   来到教室,情况才稍微有一丁点儿好转,心上结的冰少许融化,可并没消去,又结成了冰柱,将我麻痹,直至现在,我未有一点松懈,安宁,才发现,身上的三件厚衣服是多么弱不禁风,你们是要留到夏天穿,才会让我感到一丝温暖?冬姑娘,你真的是已经达到了忘我的程度了吗?已经乐不思蜀,乐而不返了吗?决定永远停驻在这里,再也不落叶归根了吗?怎么还是寒嗖嗖的,真的没有停止了?伸个懒腰,嗯,好了一些。
   看看别的同学,有的戴着帽子,穿着手套,得意洋洋地坐在那里,四处炫耀,我真的好羡慕;有的,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和拿手绝活,搓手的,暖手的,无奇不有,整个渲染了班级,不出几分钟,基本上是一睁眼就会见到这些动作;而还有的,较为聪明,要么是怒吼咆哮,要么是激情澎湃地读书,让自己热血沸腾,这样,暖气就会不打自招地来了;最令人意外的,是有些“富二代”,一看就明显高人一等,是新时代的领跑者,科技时代的开拓者,坐在那里若无其事,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而脸涨得通红,要不是有衣服包着,说不准能爆发出一股强烈的热气,穿破大气层呢!这是为什么?果不其然,他们是用的暖宝宝之类的保温物品……
   我用尽了他们这些方法,啊,有些舒服了……
   啥时候才能摆脱呢?我想谁都不想天天接受寒冷的洗礼,今天早点过去吧!何时才能阳光普照大地,冬日中旬,我就已经期盼春姑娘的来到了,即便是春寒料峭……
   你,又是否感受到了0度风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5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戏剧节表演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我与老妈斗智斗勇作文
       我爱读书的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600字
       回忆曾经逝去的日子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读书作文400字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温暖的冬夜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描写天气寒冷的作文
    寒冷的冬天300字
    独特的冬天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闽中的冬天
    温暖的冬天
    我家的冬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