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窗外,风正肆虐地跳着疯狂的霹雳舞,扭动着它那纤细而又有力的身躯,若隐若现地拍打在窗台上。早晨,我推开窗户,扑面而来一股寒风,这冰冷的气流立刻灌满了我的全身,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这风狂舞在我的面前,甩动着它那冰凉的尾巴,在我头顶上旋转着。
   真冷啊!在这种天气里,呵一口气也会被这冷气掩盖。
   走在上学的路上,这股巨大的气流几乎让我窒息,它们包围着我,我只能像乌龟一样,无奈的将手塞进了口袋,整个人缩成了一团,也变得无精打采。每迈一步都十分艰辛。风扑打在我的脸上,凉飕飕的,像刀割一样疼。
   不知不觉到了学校,映入眼帘的是同学们那花花绿绿的大棉袄,个个穿得密不透风,包的活像一个个粽子。纷纷戴上了厚重的帽子,耳套,套上了奇形怪状的手套,就连脖子上,也挂上了各种各样的围巾,全副武装,一看就觉得暖和。
   一股强健有力的风又刮了过来,一股巨大的气流使劲将我向后推,吹到我的眼睛,火辣辣的疼。我不禁眯起了眼睛,转过身去,十分狼狈的倒着走。
   真冷啊~~~~
   我使劲跺了跺脚,小跑进了教室,教室里抱怨声连绵起伏,62双冻得通红的手,不住地揉搓着,发出阵阵刷刷声。大家全都懒洋洋地缩在座位上,谁也没精神去读书了。
   我坐在冰凉的椅子上,一股冷气又顺着我麻木的身体滑了上来,冻得我牙齿直打架。
   我的手成了一个冰棍,动弹不得。我用凉得发软的手,吃力地夹起了笔,画画似的在上面写了几笔,写出来的字淡淡的,歪歪扭扭,活像战场上战败了的士兵,软绵绵的瘫在战场上。又像喝醉了的毛毛虫,令人恶心。
   好不容易让手有了一点知觉,全心投入时,门突然发出了炸雷般的响声,我抬头望去,呀,原来是风儿在做怪~~~~~
   真冷啊~~~
   冷,真是冬悄悄派来的使者,告诉人们`~~~冬天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5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戏剧节表演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我与老妈斗智斗勇作文
       我爱读书的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600字
       回忆曾经逝去的日子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读书作文400字
       跳蚤市场作文500字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以变化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以春为话题的作文
    以唠叨为话题的作文
    以窗为话题的作文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