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茫茫人海,有多少难舍生命场景,让我们抒怀,又有多少难忘的人生真情让我们温暖。
从小到大,我就像一个孤独的行者,在人生道路上品味苦涩,我又像一个断翅的小鸟,有飞向蓝天的梦想,却无法实现!
三年级开学的时候,杨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拿出一把金灿灿的钥匙,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这是我们学校大门的一把钥匙,从此以后,你就是学校的掌门人了。”听了这句话,我非常惊讶,因为我一直被视为是一个孤独者,当听了这句话时,我的心中挂起一个五彩缤纷的彩虹。我怎么也想不到,杨老师会立我为“掌门人”。我感觉,我的美好生活来临了,我感受到了一缕阳光,以后的生活,从此变得丰富多彩了。
回到家,我脸上是掩盖不住的笑容。我美滋滋地躺在床上,想着那一把金灿灿的钥匙,常常会从梦中惊醒,妈妈看到我这几天脸上总是有掩盖不住的灿烂笑容,很是疑惑,她听了老师竟然立我为掌门人,非常惊讶:“这可是你一个表现的机会,好好发展你的才华吧!”这句话虽然短,但是里面包含着妈妈对我的鼓励和信任,还有期望。
第二天,清晨,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我知道,我的美好生活就从这开始了!我把那一把金灿灿的钥匙拿出来,钥匙在阳光下闪着金光,我迫不及待地把它插进了锁孔,在插进锁孔的那一刹那骂我深深感觉到我的责任是如此重大,不知不觉,门被我轻轻地打开了,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我感觉是那么的美好。从此,我再也没有因为上学迟到而影响学习。

每天早上,我与太阳一同升起,傍晚,我与太阳一同落下。

周六上午,风轻云淡阳光明媚,老师急匆匆地来到了班上,她扫视了全班,开始表扬了我:“这是对信任的坚守。责任的履行,干的它,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16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练琴
       守候
       享受学习
       请不要想太多
       那一刻我失落不已
       读《尼尔斯骑鹅旅行记》有感
       那一天我感动了
       五彩元宝山
       丰收的喜悦
       可爱的小蒜苗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养花趣事
     真正的勤劳
     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我学会了珍惜友谊
     元旦狂欢
     捍卫领土捍卫尊严
     母校我们即将再见了
     妈妈的十字绣
    一个信任的眼神
    信任的喜悦
    信任
    爱我就请信任我
    在信任中成长的我
    信任的故事
    那信任的眼神
    不信任摧毁了我们的友情
    读《信任》有感
    路飞用自己的方式信任着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