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没有花花绿绿的衣裳,也没有色彩斑斓的帽子。当春天来临的时候,是春姑娘给了我碧绿的裙子。
我是一小草,我长在田野里,每天都能见到如诗如画的美丽的景色,当太阳从东边的山上慢慢露出微笑时,我身上感到一丝暖意,过了一会,小蜜蜂飞过来说,说:“小草。”我说:“你好啊,你这是去哪啊?”小蜜蜂说:“我去采蜂蜜了,再见!”又过了一会,蝴蝶妹妹叶飞过来向我问好,我们互相打着招呼。
不一会,风来了,刚才的暖意一下子被风吹没了,我只能站在那。“滴答滴答”我好像听见湖里响了几下,哎呀,原来是要下大雨了。一群归鸟从我的头上掠过,喊着:“小草弟弟,大雨就要来了,你们要小心点啊!”我谢谢还没说出口,大雨就来了,狂风暴雨一下子把我吹进湖中,我大声喊着:“救命啊!”可是,没人听得见。我心想:难道我就这样死掉了吗?
过了很长时间,我发现,我怎么又回到田野里了?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只要我的根还在,就可以再长出新的芽。我还发现自己比以前更高了,我再也不用害怕暴风雨了,反而希望他早点来,因为我想让他把我的身上冲干净。我把我的经历告诉了没有被冲走的朋友们,他们听了,也变得坚强、勇敢起来,我们要一起抵挡大雨,即使是牺牲了,也不怕。就算了根被冲走了,,还不怕。因为我们和人类是朋友,所以我想保护他们。他们知道这件事后,也和我们一起保卫家园、从此以后,人们在我们的旁边种树,暴风雨从此一次也没有来过,我想他是不敢来了吧!不过我们为什么要互相帮助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16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过往云烟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外公的幸福与痛苦
       向往自然
       最美大学生程威用大爱书写人间孝…
       十月的九龙湖美景
       朋友是什么
       我喜欢看的书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美丽的图画
     
     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我学会了珍惜友谊
     元旦狂欢
     捍卫领土捍卫尊严
     母校我们即将再见了
     妈妈的十字绣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400字
     第一次当值周生
     安全在我心中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
    我是一只小猫
    这是一种考验
    这是一堂有趣的课
    打骂也是一种爱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我家窗前的一棵树
    我是值日生
    生活是一本打开的书
    我是一棵小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