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元旦狂欢


元旦狂欢
坐在回奶奶家的车上,我还陶醉在联欢的精彩欢乐中,陶醉在老师绘声绘色的演讲中,陶醉在充满同学欢声笑语的游戏中,陶醉在……
上午,经过两节课的期盼,我们的联欢开始了。两面黑板都被女生打扮的漂亮极了,角柜上绕满了金丝,拉花和五颜六色,大小不一的气球。讲台上成了气球的“领地”,长的,小的,圆的,玉米形状的,应有尽有。黑板下挂着26个小气球,像葡萄似的,听说是做游戏用的。
三位主持人报了幕,第一个节目开始了,是由张颖、齐炳森、董楚涵和刘月表演的三句半。虽然有点忘词儿,但语言很幽默,让同学们哄堂大笑。也许,这就是她们的目的吧!
第二个、第三个……过了一会儿,就演到了樊睿与樊艳飞的双簧。她俩都想整整对方,自己反而也被整了。樊艳飞把樊睿说成猪。他说“耳朵大些,大些,再大些”樊睿就在前面用手在耳朵旁越伸越长。因为猪耳朵大,鼻子也大,眼睛却很小,樊睿气的把樊艳飞推倒了。我们都把肚子笑疼了,也止不住自己的笑声。
欢声笑语过后,老师的演讲触动了我们的心灵。文章写的很感人,老师读得更是动情。那一刻,全班鸦雀无声,与刚才的嬉闹喧哗,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就连平时最管不住自己的康超,都深深地被老师的话语吸引了。教室里,静静的,只听见老师的声音。听着听着,我又关不紧“小水龙头”了。泪水一滴一滴往下掉。在杜怡冉安慰我的时候,樊睿她们的“小报告”引起了老师对我的关注。老师的目光瞅得我脸颊发热。我又好气又好笑,哭笑不得地说“告密!告密!”
这段小插曲,并没有影响我们欢庆元旦的主旋律。
男生的三句半出场了!最最辛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16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兴奋不已
       我是一株城市草
       回头看看
       在爱与被爱之间
       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
       九零后这样看幸福
       碎碎阳光
       看书我的快乐之源
       什么是长大
       新版龟兔赛跑
     
     我学会了珍惜友谊
     元旦狂欢
     捍卫领土捍卫尊严
     母校我们即将再见了
     妈妈的十字绣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400字
     第一次当值周生
     安全在我心中
     打羽毛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难忘的元旦之夜
    元旦节那天
    2011元旦我班这样过
    元旦趣事
    元旦购物乐
    2011庆“元旦”联欢会
    最快乐的元旦节
    有趣的元旦庆祝活动
    元旦趣事作文
    元旦联欢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