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11元旦我班这样过


2011元旦我班这样过

     今天,是元旦。校园里充满了欢快而兴奋的浓韵,那些伤心、不高兴的同学不知吃了什么“蜜”似地;那些开心同学的就更不用说了。

     我们是毕业班的,学习不能松弛,拼命的学习,顾不得一切。元旦的到来却奇迹般的使我们脱离了那种气氛,同校的学弟学妹们见到我们突然改变后,竟背地里悄悄的说:“应该感谢元旦,是元旦使学哥学姐们放松了一下,也可以和我们玩了。元旦万岁!".

      清晨,我睁开眼,立坐在宿舍的床铺上,眼前的事情让我震惊了:全宿舍的人几乎全醒了。看看手表,离起床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这也太不可思议了,以前我们这宿舍里的人几乎都很懒,每当到起床的时候,全宿舍只有几个同学起床,今天却奇迹般的改变了。我问问旁边已醒来的小虎:“你为什么今天起来的特别早?”,他说:“由于今天过元旦,心情很激动,所以睡不着”。我又问了问平常起床最晚的老鳖(“老鳖”外号。它的学名叫赵长慧)同样的问题,他的回答与小虎所说相差并不多。由此可猜测,全宿舍的人面临元旦的迎来太激动了。

       晌午,吃饭的时候,班中之人全在讨论今天晚上元旦夜如何过,如何布置,如何准备。他们边说边笑,没有一点忧愁。不论从表面还是内心都能看出他们希望元旦之夜快点到来......

       夜,终于来了。同学们争先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淮南之秋
       仰望星空,热爱祖国
       元旦趣事
       迎新会
       两个碗
       生活的色彩
       以选择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是一种快乐的享受
       快乐的野炊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2011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