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元旦趣事


元旦趣事 
元旦那天,晴朗的天气让大家过年的心情更加快乐。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体育馆打保龄球。

我们先向服务员说了三个人脚的尺码,接着问服务员借了打保龄球的鞋子和袜子,定好了保龄球道,选好了各自的保龄球,就开始打了起来。

首先是妈妈打,只见她拿着球,先往后面退了两步,肯定地说:“这样力气就会更大的哦。”摆好了姿势,她跑了过去,哎呀!她的脚扭了一下,球歪歪扭扭地滚进了沟里,妈妈很奇怪:“这地板怎么这么滑啊?”我和爸爸在旁边偷偷地笑了起来。

接着是我打保龄球了,因为我的力气小,所以不能用大人拿球的方法来打,只能抱着推啦。我抱好球,数着:“1、2、3”正要推的时候,由于球摆地太往后了,球就向后“咕噜”一下滚了出去,正好爸爸在后面看着我,球就滚到了他的脚上,他被吓得直躲到别人的球道上去了,说:“算了吧,我还是离瑶瑶远一些,以免再被她滚到。”妈妈在旁边哈哈大笑的。

最后是爸爸了,如果他最后三次都能扔出大满贯的话,我们就得到“海底鸡”了,会有奖品的。第一次,他打中了9个,但是最后一个摇摇晃晃,摇摇晃晃地倒了下去,一个满贯就这样幸运的得到了;第二次了,我们开心地喊了起来,要求他最后一次也是这样,他的压力一下子大了起来,倒霉的事情也就发生了,他忽的一下,扔了出去,球被他打歪了,只打中了1个,只有1个呀,比前几次少了8个。我心想:这次电脑计分员为什么不给他分数了呀?好失望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迎新会
       两个碗
       生活的色彩
       以选择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是一种快乐的享受
       快乐的野炊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听那二胡声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如何写我的课余爱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元旦之夜
    元旦节那天
    2011元旦我班这样过
    元旦购物乐
    2011庆“元旦”联欢会
    最快乐的元旦节
    有趣的元旦庆祝活动
    元旦趣事作文
    元旦联欢会
    元旦联欢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