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元旦之夜

今天是元旦,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今天我看到了许多好看的烟花。  
 今天我出去看烟花有许许多多的烟花在空中燃放。各种各样的烟花在空燃放,把天空照的相白天一样,把天空装扮得如此美丽。天空就如同烟花表演的舞台,各种各样的烟花,把自己好看之处展现在我们眼前。我家还放了很多烟花,是米老鼠,那种烟花一放能次很高,比大树还高。到放完的时候,天上就像下金色的雨一样,很好看。西北边放的烟花非常好看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人洒下许多花朵。有的一放,就出现一个五颜六色的大圆球。有的还是一个上去了炸了,又上去一个,但每次上去的颜色都不一样。有的时候一次上去九个炸了,又上去九个。大大的礼花,如真花一样鲜艳。今天我们村大队上,有一个烟花表演,那里就像一个烟花的舞台,各种各样的烟花纷纷在天空中燃放。放完烟花后又放鞭炮,放鞭炮时整个大队像被炸了一样……  
 鞭炮声,渐渐小了,渐渐地,渐渐的,消失在我们的耳际。回想起刚刚激动人心的场面,有了一点失落。  
 清晨,一觉醒来,昨晚,好像只是一场梦,一场美好的梦!元旦,我爱你!带给我们这么多欢乐和美好的记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舞蹈训练
       宫锁心玉——八阿哥吉祥
       聪明的小鸭
       洗衣大战
       一缸金魚
       快乐的新年
       补窗帘
       听我说
       人生百感第一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