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信任的眼神

  

  我呆呆地望着窗外的绵绵细雨,心里会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一切。有些不安,有些委屈。但我径直走出了教室。奔向了办公室……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期末考试。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迎接着这决定命运的考试。心里好紧张啊。监考老师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我们连忙收起课本,拿出纸笔,宛如革命烈士的表情,显示出我们的庄重。
  试卷发下来了,还好,题不算很难。但我还是小心翼翼的做着,生怕出一丁点错误。在我做完了试卷之后,突然感觉后边有人踢了我一脚。回头一看,原来是小胖子,他连忙跟我对口型。内容好像是:姐姐,帮帮俺吧,一道题也不会啊。我瞥了他一眼,回过头来。进行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小胖子这么好,我应该给他啊。不行,我应该遵守道德底线,这样虽然现在是帮了他,但是会害了他啊。我就回头去说了一句:“不行。自己做吧。”正当我为自己的决定洋洋得意时,回头却看见了老师愤怒的眼睛。我连忙做好,脸都修得通红了。怎么办?老师肯定以为我在作弊。天啊?我该怎么办?他会不会取消我的考试资格。会不会判零分?一连续的疑问在我的脑子里产生……
  终于要收卷了。心里依然忐忑不安,老师在走之前又瞥了我一眼。我该去向他解释清楚吗?不行,一定要去。我可不想人家会误会我,万一再判零分怎么办?
  虽然去办公室只有短短几步,我却像走了一个世纪一样。好漫长啊。我还是在门口犹豫了好久,最后终于抓住了门柄,进去了。初中作文
  我看到了老师,老师似乎没有很意外。只是有点气愤与理所应当。“来干什么?”老师问。“我,我……我没有作弊,老师,你一定要相信我啊!”我大声喊了出来。“你有作弊嘛?为什么我不知道?你只是在考试的时候拒绝了孙家俊不是吗?做得很好啊!只是以后要相信自己!我并没有误会你啊!我是相信你的!你也要相信我啊!不是吗?”老师用一种信任的眼神看着我。那种真诚,那种安然无恙,使我不知所措了。老师原来是信任我的,只是我没有信任老师。那信任的眼神

  我走在走廊里,只是觉得现在虽然信息发达了,缺少了一些东西,那就是彼此之间的信任……那信任的眼神,似乎在谴责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田野
       狗尾草
       学打羽毛球
       城市的黄昏
       “血”仗——我的最爱
       爷爷,孙女儿对您说
       我最难忘的一堂课
       那一刻,我的心好痛
       永恒的美丽
       值得回味的一件事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一个信任的眼神
    信任的喜悦
    信任
    爱我就请信任我
    在信任中成长的我
    信任的故事
    不信任摧毁了我们的友情
    读《信任》有感
    路飞用自己的方式信任着自己
    信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